《大鱼海棠》电影原声合辑酷狗首发

2016-08-03 16:40:23
 

   一树海棠花溪,一晃万古椿湫。《大鱼海棠》,一部文艺到流泪的电影,一段为国漫崛起而努力的情怀。让观众泪目的不仅是每帧都能做壁纸的良心画面,更有丝丝入扣引人入胜的原声配乐。8月2日10点,《大鱼海棠》原声音乐大碟酷狗正式首发,38首配乐全纪录,给你无限回味无穷感动!

    边看边哭!《大鱼海棠》BGM“有毒”

    被称为国漫之光的《大鱼海棠》,观众一致好评的不只是每帧每秒壁纸既视感的画面,还有那些一声一调崩坏泪腺的BMG。时而轻快飘逸、时而低沉悠远的背景乐,让多少人哭着看完这部山海经神话,走出影院还余音绕梁,不少观众都在疯找各个场景出现的BGM。而酷狗此次首发的《大鱼海棠》电影原声音乐大碟,共收录38首原声配乐,长达85分钟的震撼旋律,细细抚慰电影结束后每颗深情未尽的心。

 

  缘分深种!音乐才子吉田潔二度编曲

  2004年《大鱼海棠》初始短片吊足了国产动漫迷的胃口,背景乐《日本人的遥远旅途》更是透彻直抵人心,而这首配乐正由日本音乐才子吉田潔所作。时隔12年,吉田潔再度合作《大鱼海棠》,在纯粹空灵的感觉中加入对人生壮阔和痛苦的理解,令电影张力十足。作为老字号音乐人,吉田潔自幼就音乐成就斐然,年少组乐队,后到伯克利音乐学院求学,代表作有《打》、《穿越时空的少女》、《祭》、《新丝路2007》、《死狂原声集》等,妥妥的音乐奇才。

 

  心不了情!还好有《大鱼海棠》

  所有人类的灵魂,都是海里一条巨大的鱼。《大鱼海棠》满是情怀和青春的记忆,虽然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爱情解读,但情感面前谁都是长不大的孩子,鲲椿湫正是如此。一部合格的文艺片带上动漫式纯洁,加之触动心底的音乐,凄美又理想主义,泪目理所当然,因为它戳中了每个人的软肋。

 

  电影散场感动依旧!8月2日10点,《大鱼海棠》原声大碟正式在酷狗首发上线,让我们跟随吉田潔,一起体验鲲椿湫的爱苦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