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嘉特辑《盗墓寻踪》海报曝光 藏嘉Linda变身盗墓狂人

2016-08-04 16:54:52

  最近热映的电视剧《老九门》和即将上映的电影《盗墓笔记》让盗墓这个话题又一次火遍大江南北。值此全民观看盗墓热潮之际,上海橙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了藏嘉特辑《盗墓寻踪》。特辑由橙娱传媒美女CEO藏嘉Linda、上海玉成天赐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子钰以及上海市收藏协会青委会六艺精舍掌舵人顾文豪主演,不同于以往的访谈节目,是一个集惊悚、恐怖、基情、爱情、动作于一体,通过大规模,大场面,大制作的表现形式,向观众解读古今中外葬墓文化的访谈节目。

藏嘉特辑《盗墓寻踪》海报曝光 藏嘉Linda变身盗墓狂人

藏嘉特辑《盗墓寻踪》剧照

  三个盗墓贼一台戏 谁唱得更好听

  此次曝光的海报,整体色彩偏暗,营造出一种神秘紧张的气氛。在巨大的墓室背景下,三位盗墓贼手里拿着不同的盗墓工具,神情严肃,全身都处于警戒状态,不敢有丝毫放松,仿佛随时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光是看着海报,似乎就被他们带入了一种不安的氛围当中,不免让人为他们捏把汗。到底墓穴中会发生了什么故事?他们又遇到了什么?

  海报中的三个盗墓贼各自看着不同的方向,预示着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和谐,各自心怀鬼胎,似乎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打算。那么他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藏嘉特辑《盗墓寻踪》海报曝光 藏嘉Linda变身盗墓狂人

藏嘉特辑《盗墓寻踪》主海报

  藏嘉为您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墓葬文化访谈

  藏嘉特辑《盗墓寻踪》实际上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访谈,但不同于传统访谈,藏嘉这次采用了一种全新的访谈形式:主持人和嘉宾分别担任了特辑中的不同角色,而且借用一个关于三个盗墓贼的故事来展开这次的盗墓访谈内容。

  特辑中的三个盗墓贼分别由橙娱传媒美女CEO藏嘉Linda、上海玉成天赐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子钰以及上海市收藏协会青委会六艺精舍掌舵人顾文豪饰演。Linda饰演的是个留洋归来的美女盗墓贼;子钰则身怀各种老一辈的专业盗墓装备;而文豪是个盗墓爱好者。三个盗墓贼为了挖掘墓室中的宝藏分别进入了墓穴,不期而遇,结伴同行。随着他们对墓室的探索,他们在墓室中开始探讨起古今中外的墓葬文化。在观看特辑的过程中,观众被带入到一个盗墓故事的情境之中,随着故事跌宕起伏的发展,这期访谈也慢慢展开,内容也随着故事发展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藏嘉特辑《盗墓寻踪》海报曝光 藏嘉Linda变身盗墓狂人

橙娱美女CEO Linda

  关于藏嘉Linda秀

  《藏嘉Linda秀》是国内首档收藏类脱口秀网络栏目,旨在建立国内最大、最年轻、最有活力的艺术文化与艺术交流自媒体平台。《藏嘉Linda秀》秉持艺术欣赏和生活美学的布道者,用80、90后的语境,达成文化传承,传递生活美学,我们相信:“艺术、收藏,原本就没有那么难!”。

  据悉,藏嘉特辑《盗墓寻踪》将于8月4日在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同步上线,多角度、多层次、多方位为您讲解古今中外的墓葬文化,带您体验一场别样的访谈,尽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网城乡频道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在七个工作日联系我们:zgwcxz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