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任贤齐《时光诛仙》电影同名主题曲首播

2016-08-05 13:41:46
 
 

王子文任贤齐《时光诛仙》电影同名主题曲首播

内地当红女星王子文首次跨界搭档不老歌神任贤齐,为诛仙手游电影《时光诛仙》献唱同名主题曲,并于今日正式登陆全球各大音乐平台。作为诛仙的老朋友,任贤齐演绎过多首脍炙人口的诛仙主题曲。而近期因为参加音乐真人秀凭借清亮嗓音得到了广大歌迷关注的王子文也是在这首支单曲合作中得到了任贤齐的连连称赞,给音乐迷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此次与歌坛天王任贤齐的合作单曲《时光诛仙》中,王子文首次尝试温暖抒情的对唱情歌,俏皮清亮的嗓音与任贤齐亲切而富有磁性的声线交织融合,优美的旋律搭配朗朗上口的歌词,相信又将成为对唱情歌的经典曲目之一。

同时,随着由李易峰、赵丽颖等大咖加盟的《诛仙青云志》电视剧的热播,诛仙这个十年情怀IP强势再次回归广大网友的视野,引起广泛的关注与回忆。诛仙手游特别邀请诛仙迷的老朋友任贤齐搭档“曲妖精”王子文本色出演《时光诛仙》电影,并演唱同名主题曲。用光影之声,娓娓道来诛仙迷们一段美好的过去,一个欢喜的现在,一份重逢的感慨,一种时光的救赎。据悉,该电影将于8月10日上映,诛仙手游也将同期上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