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盛赞《我们来了》 刘嘉玲期待周星驰张学友同框

2016-08-05 14:15:58
梁朝伟盛赞《我们来了》 刘嘉玲期待周星驰张学友同框

8月4日,湖南卫视展现“东方女性文明之美”的《我们来了》于下午进行了嘉宾刘嘉玲的专访,两百余名媒体记者参与访问,提问积极踊跃,不管是谈到老公梁朝伟还是问及其他嘉宾,刘嘉玲都大方的一一回应,面对“难题”则巧妙化解,场面气氛活跃。

首次参加真人秀 好玩的同时也充满挑战

第一次参加真人秀的刘嘉玲,对一切都感觉很新鲜,她也曾表示不太习惯到处都有镜头对准自己的感觉,好在录制了几期节目下来,已经慢慢适应了。同时她也表示参加《我们来了》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觉得还蛮好玩的。因为这个真人秀和其他真人秀不一样,是比较聚焦女性的,同时还可以推广各地不同的文化艺术”,她更是坦言“青霞姐都喜欢上的节目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

在早前举行的《我们来了》发布会上,汪涵曾调侃节目名应改为”我们拼了”,而刘嘉玲对此也深有同感,在刘嘉玲的微博上,她俏皮地表示“以为是偶像来了,结果是我们来了,到最后原来是我们拼了”。谈到参加真人秀最大的挑战,刘嘉玲表示应该是体力,因为节目需要在短短三天的时间里完成拍摄,同时也为嘉宾们设置了一些平常没有的挑战,“因为节目里面有一些表演真的是我平常很少会接触到的,像水舞间、昆剧、木偶戏,但是因为这个节目在很短的时间内学了一点,就要立刻上台表演,我觉得这也是一种挑战。”

梁朝伟大赞节目好看 赞赏之余担心刘嘉玲

梁朝伟盛赞《我们来了》 刘嘉玲期待周星驰张学友同框

刘嘉玲和梁朝伟两人相识相恋二十多年,2008年,“巨星情侣”经过十八年的恋爱长跑在不丹举行了世纪婚礼,轰动了整个娱乐圈。谈到保持婚姻甜蜜的秘诀,刘嘉玲表示现在两人还是会定期“浪漫”一下,“最近他还蛮想跟我一起去爬山的”。两人都是演员,因为有着共同的爱好和共同的话题而走到了一起,而更重要的是懂得相互尊重和欣赏,还有彼此珍惜,这才能让爱情之路能走得越来越远。

当她谈到老公梁朝伟对自己在《我们来了》的表现的评价时,刘嘉玲表示:“伟仔觉得很好看啊,只是问我在高空的时候害怕吗?或者是需要玩到那么厉害吗?需要这么玩命吗?”言辞之间展现出来的关心和体贴让人倍感甜蜜。至于影帝会不会现身《我们来了》,刘嘉玲则留了一个悬念“苏州那集我们请了一个特别嘉宾,让我们非常惊喜,我在想如果用这样的形式,或许他会来玩一下吧”让大家期待不已。

最想保护优雅芝姐 期待星爷学友哥亮相

在之前的采访中,刘嘉玲曾透露自己是个保护欲很强的人,而此次被问及在《我们来了》中是否有特别想保护的嘉宾,她毫不犹豫地作出了自己的回答。“这个节目我最想保护的是雅芝姐,因为她永远都是那么的优雅,那么的温柔。”

而面对难题“给哪位嘉宾的分数最高”时,嘉玲姐巧妙化解,表示自己觉得每个人都非常好,而且通过几集的录制下来,现在大家都非常的融合,也慢慢变成好朋友,觉得这是节目很神奇的地方。除了固定嘉宾,对于每站加盟的特别来宾嘉玲姐也有话说:“我也期待他(梁朝伟)在节目中亮相,我还期待周星驰,张学友呢。”

在短暂的群访时间中刘嘉玲高度配合,耐心认真回复媒体提问,而面对“难题”时她幽默机智的回答也让人赞叹不已。每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期待“霸气女皇”刘嘉玲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