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陈乔恩 《我们来了》力拼吃遍天下无敌手

2016-08-05 14:18:17

“吃货”陈乔恩 《我们来了》力拼吃遍天下无敌手

《我们来了》本周将播出苏州篇,苏州素以美食美景著称,十位帅哥美女的到来,更为苏州平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苏州是美食的天地,也是“吃货”的天堂。在十位嘉宾中,陈乔恩是娱乐圈中大名鼎鼎的“吃货”,而且喜欢的食物也是十分特别,因此获封“重口味吃货”。

陈乔恩吃货养成记 曾吃到起不来

“吃货”陈乔恩 《我们来了》力拼吃遍天下无敌手

以美食节目主持人身份出道的陈乔恩,自称没有什么是不敢吃的。曾在微博中自爆喜欢鸡屁股、卤煮、鸡脚,不喜欢猪肺,不爱吃青菜水果,尤其喜欢猪脑和内脏。如此”重口味”,不是一般人可以招架得住的。

陈乔恩坦言自己吃得最多的一次,曾经吃到躺在地上起不来,她的经纪人“吐槽”说:“陈乔恩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有什么可以吃’,我们最常回她的一句话是:‘你不要再吃了,别的女明星都没有在吃’。” 陈乔恩会在微博里不定期花式晒美食照片,从肥肉到内脏再到小零嘴。除此以外,她还会发各种可爱自拍,美女配美食,更加秀色可餐。

“晨曦”吃货CP花样秀恩爱 吃到地老天荒

“吃货”陈乔恩 《我们来了》力拼吃遍天下无敌手

第一期节目中,赵雅芝刚说完保养秘诀是吃“七分饱”,奚梦瑶紧接着就端起一道菜给陈乔恩,默契十足,陈乔恩虽表示吃一点就好,但在随后大家畅谈之时,她又大快朵颐的吃起来,更是在轮到她回答问题时,因为嘴里塞满了食物说不出话来,汪涵调侃道:“她吃一顿饱七天。”

品尝当地的美味佳肴是《我们来了》中的经典桥段,不仅可以弘扬当地美食文化,而且可以促进嘉宾之间相互了解,而吃到最后的却总是奚梦瑶和陈乔恩。赵雅芝曾透露,在嘉宾们建的群里,话最多的永远是陈乔恩和奚梦瑶,而她俩聊得最多的还是吃。陈乔恩坦言自己是易胖体质,吃多了就会膀阔腰圆。但是在节目录制期间还是忍不住会偷偷吃一些。奚梦瑶评价好友陈乔恩说:“在录制节目期间,别的人都不会陪我吃,只有她一直在旁边默默地陪着我,所以我们是‘真爱吃’。”

在本周五20:20播出的《我们来了》苏州站节目中,嘉宾们将苏州特色美食尽收“腹”中,一饱口福,那么“真爱吃”的“球恩”,是否会按耐不住吃的心,“吃”完全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