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首支破亿单曲酷狗出炉!全民《心有独钟》

2016-08-09 11:11:38

  周杰伦、那英、哈林、汪峰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有更多的玩法,2016《中国新歌声》自7月15日首战打响后,便火速蹿红,导师、学员各种节目话题不时光顾各平台头条,节目原声在酷狗音乐也是各种屠榜,人气居高不下。

  截止8月5日,《中国新歌声》点播最快破亿单曲出炉——马来西亚女孩李佩玲的《心有独钟》以破亿点播量,众望所归,摘得桂冠!人气学员白若溪的《无处安放》、蒋敦豪的《天空之城》等均直逼破亿关口,以微弱差距紧随其后。

中国新歌声首支破亿单曲酷狗出炉!全民《心有独钟》

  随着新歌声最快破亿播放单曲的诞生,节目前三期的歌曲在酷狗音乐的累计播放量,也已突破6个亿,平均每期2亿的播放量,节目热度扶摇直上,节目燃曲频频攻陷酷狗音乐流行榜和飙升榜。

  作为《中国新歌声》节目音频合作方,酷狗音乐除了每周五第一时间同步上线节目音频专辑,还针对学员音乐表现,每期进行的辛辣酷评;对每期最爱新歌声进行人气金曲票选,并结合专题榜单、歌曲评论等平台权威、用户联动功能,将听歌、选歌、评歌三合一,在平台上为新歌声粉丝提供了最全面,最娱乐,最原汁原味的“新歌声”全套音乐享受。

中国新歌声首支破亿单曲酷狗出炉!全民《心有独钟》

  还是原来的味道,更多的玩法,2016《中国新歌声》赛制、舞美全面升级,说唱民谣流行,爵士摇滚创作,学员实力节节高令人叹服。导师抢人作战全面白热化——汪峰周董奶爸组合萌出新高度,杰伦那英姐弟联盟彻底崩盘,新歌声猛料横飞,好歌不断!酷狗音乐将全程紧跟赛程与亮点,同步放送节目专辑歌单和花絮报道,为你奉上这个夏日最燃最畅快的“新歌声音乐套餐”!

中国新歌声首支破亿单曲酷狗出炉!全民《心有独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