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歌神啊3》汪东城变身机长 遭谢娜袭胸

2016-08-09 16:15:18

《偶滴歌神啊3》汪东城变身机长 遭谢娜袭胸

  汪东城被拦腰抱

  由百度钱包独家冠名、爱奇艺vc工作室强力出品的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于每周四晚22:30火热播出。本期节目将迎来阳光热血、狂野性感的人气歌手汪东城,一出场便拥有高分贝的尖叫声,节目中他又上演制服诱惑,化身帅气机长,不料却被谢娜“趁机”袭胸,鉴音团更是齐呼:“脱,脱,脱……”怂恿汪东城脱掉衣服一展自己的人鱼线,场面爆笑。

《偶滴歌神啊3》汪东城变身机长 遭谢娜袭胸

  汪东城

  节目开场,谢娜介绍汪东城是可帅可摸的完美型男,话音未落,全场便尖叫声不断:“可摸”?不过最先享受到福利的还是娜娜,汪东城一出场,娜娜就借着互相问好的名义抱着大东不放,趁机袭胸,一边摸一边说:“真的是哎,帅、高、壮”。在旁观看的杨迪终于忍不住吐槽:“娜姐,注意一下你的手”。瑶瑶也按耐不住,尽显“花痴”本色,高呼:“我也要,我也要”,直接冲上去开始抚摸。面对谢娜和瑶瑶如此热情的“爱抚”,大东现场放话:“刚刚来的时候还没有说可以摸,但是今天,你们就尽量摸吧”!看来本期节目中各位观众的福利不少哦!

  本身就拥有完美身材的汪东城现场还上演制服诱惑,摇身一变就是机长,完美身材搭配帅气制服,撩翻众人,现场高分贝尖叫声更是接连不断,敢问谁能抵挡住如此帅气的机长的诱惑?为了名正言顺的让汪东城脱衣秀身材,谢娜现场还与大东打赌,更放出狠话:“我今天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你的人鱼线”!期待娜娜打赌能够赢,也让网友们一饱眼福啊!

  截止今日,《偶滴歌神啊3》前两期正片视频总播放量已经突破1亿,第二期节目百度指数达到69万,节目微博主话题阅读量39.7亿,位居微博话题总榜、综艺榜、疯狂综艺季、网络节目榜、24小时话题热度、百度搜索风云榜综艺手机端和PC端等七项第一,获得双端热门话题推荐,《偶滴歌神啊3》相关内容也持续成为微博热搜词,上期人气选手考拉弟弟便连续二十多个小时占据微博热搜前列,他的微博粉丝也在一夜之间增长10万。许多追逐音乐梦想的人都在这个舞台上实现了自己梦想,也被更多网友所熟悉和喜爱。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四晚22:3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