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秀tv素人演唱会联手熊猫tv 打造超强选手阵容

2016-08-09 16:15:18

8月14日,火秀tv素人演唱会将联手熊猫TV打造一场另类PGC直播音乐节目。届时,熊猫TV旗下排名第九的美女主播阿瑾也将登台火秀tv素人演唱会献唱。

据了解,素人演唱会是火秀tv旗下的一档周播直播音乐节目,为实现素人歌手的演唱会梦想而存在。火秀tv素人演唱会开办至今已举办39期,现在已经成功登录40余家直播平台,熊猫TV、腾讯、优酷、网易新闻客户端等。工作人员透露,8月14日19:00-21:00的火秀tv素人演唱会·熊猫TV专场,将在线上产品端打通熊猫TV与火秀tv官网素人演唱会直播视频弹幕,网友可以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为自己喜欢的主播助威加油。

据了解,本次合作专场参与选手有高颜值型男组合刘智军、范臻、朱舜,吉他女孩吃吃,青春美少女组合何田卉、任真。六位选手均为火秀tv签约练习生,唱跳实力俱佳,多次登台火秀tv素人演唱会,深受观众追捧。

火秀tv素人演唱会联手熊猫tv 打造超强选手阵容 

熊猫TV顶尖签约主播阿瑾、孔令君、朱笑影、金八米也会登台演出。其中最受粉丝欢迎阿瑾,长相清秀乖巧可爱,作为全能主播,唱歌功力了得,可以驾驭多种类型歌曲。鱼龙混杂的直播行业,在观众眼里,阿瑾是个很认真努力的主播,永远不变的齐刘海,非常“接地气”。阿瑾的出现给直播观众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

熊猫TV是国内首家定位“泛娱乐直播平台”的直播网站,横跨游戏、娱乐、影视、科技等领域。签约主播Angelababy、林俊杰、段暄、万合天宜、林更新、T-ARA、韩寒、若风等各领域名人。粉丝经济时代,全民皆主播,作为泛娱乐直播平台,熊猫TV坚持为用户提供最优势的娱乐内容。

据了解,专场活动8月14号19:00将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火秀tv素人演唱会作为一个比较成熟的直播音乐节目,拥有众多粉丝群体。本次出场的美女主播也都自带庞大粉丝群体,因此,本场火秀tv素人演唱会专场合作影响力、及火爆程度可以预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