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声拉票“遭袭” 现场微笑沉着化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0 10:46:12

超级女声拉票“遭袭” 现场微笑沉着化解

  超女官方就拉票会(海口)事件发布声明

8月9日晚,暂停一周的《2016超级女声》“超级拉票会”在海口、天津两地重启。经过上周末总决赛“9进7”的艰难洗礼,突破新生的超女全国7强分赴两地,与粉丝见面。张晓钰、黄汐源、方圆和李雨在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开唱;王金金、圈9和汪睿则登陆海口宜欣城,掀起音乐狂欢。

超级女声拉票“遭袭” 现场微笑沉着化解

  海口拉票会 王金金 圈9 汪睿 与主持互动

超级女声拉票“遭袭” 现场微笑沉着化解

  圈9演唱过程中 粉丝上台袭击

个人战将启 人气成晋级关键

上周,2016超级女声结束了“团队作战”的模式,转入下一阶段的“个人战”。从本周末起,超女全国7强将凭借个人实力,冲刺最后的冠军宝座。

据超女节目组透露,在“个人战”阶段,选手的人气将成为晋级的关键,使得每周在各地举行的拉票会显得尤为重要。昨晚在天津、海口两地举行的拉票会火爆异常。数百名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为超女们加油打气。而新晋的超女七强也以好音乐回报大家,并通过游戏互动与粉丝们“打成一片”。

此外,在历次比赛中遗憾止步的袁子仪、金雯昕等超女也在拉票会中现身并带来精彩表演。给身在比赛中的姐妹们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发动自己的粉丝为7强投票。

超级女声拉票“遭袭” 现场微笑沉着化解

  天津拉票会 张晓钰、黄汐源、方圆

海口惊现黑粉 圈9沉着应对

在海口拉票会现场,超女7强中的“二次元女神”为粉丝们献上《一番の宝物》、《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两首动漫歌曲。在表演过程中,有数位粉丝冲上舞台扯起横幅,更有一位男性一把抱住圈9,打断其演唱。节目方随即制止了这些粉丝,并将其请下舞台。圈9本人始终保持微笑,未受影响的继续完成了表演。表演完成后,圈9机智的称:“感谢节目方安排的惊喜!”,巧妙的化解了现场尴尬。

事后,圈9的粉丝团“米酒”一致表示该事件是“黑粉”所为,希望偶像不要受到影响,向拉票会现场的安保提出质疑。当晚拉票会结束后,超女节目组就此事件发表声明称:“超级女声尊重每个个体表达不同声音的权利,谴责一切不理智的行为,并为圈9的勇敢与应变能力点赞,节目组已针对此事展开调查,将严肃处理此事,后续节目组将加强每一场活动的安保措施。”

今晚(8月10日),超女“超级演唱会”将在长沙如期举行。同时产生的新一周“人气王”,将与超级代表在周末的决赛中同台飙歌。芒果TV将和全国网友共同关注超女赛事网络直播,一起见证音乐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