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田灵儿甜嗓开唱 新歌酷狗独家首发

2016-08-10 15:22:09

  拥有独特甜美笑容的唐艺昕,不仅是《甄嬛传》个性鲜明的祺贵人,也是诛仙《青云志》善良可爱的田灵儿,更是拥有一把甜蜜嗓音的独立音乐人。8月10日,唐艺昕全新歌曲《香橙小姐》,独家登录酷狗首发,把酸酸甜甜的“橙色”的恋情唱进每个人的心里。

青云志田灵儿甜嗓开唱 新歌酷狗独家首发

  《香橙小姐》是由徐伟铭作曲,Yomico填词的一首清新甜美的小情歌。歌曲渲染了初恋般青涩又甜蜜的恋爱心情。歌曲风格明朗,曲调欢脱,旋律响起,仿佛可以触摸到初恋小女生初次面对爱情的不知所措又夹杂对爱情的憧憬,对陪伴时间短暂的埋怨,对独自度过长假期的孤单。最终所有的不开心在想念之后的甜蜜中都烟消云散,完美透露了在爱情中贪恋安全感和陪伴的女生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秘密。

  想第一时间感受唐艺昕的《香橙小姐》?无需等待,即刻登录酷狗免费试听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