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 优酷《青云志》特效获赞

2016-08-10 16:36:31

改编自萧鼎小说《诛仙》,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唐艺昕、TFBOYS等当红演艺明星联袂主演的古装仙侠巨制《青云志》正在优酷视频热播。自优酷开播以来,累计播放量超5亿,网络热议度持续飙升。作为今年暑期最受关注的仙侠巨制,《青云志》不仅有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当红小鲜肉担当主演,同时力邀何中华、黄海冰、谢宁、吴樾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出演关键角色。小鲜肉与实力派的联袂出演,让《青云志》演员阵容更加强大,看点满满。

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 优酷《青云志》特效获赞

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 《青云志》颜值与演技齐飞

《青云志》开播至今,赞誉不断。作为一部暑期档仙侠巨制,《青云志》云集了一批高颜值人气偶像,为电视剧增色不少。但更让观众惊喜的,是剧中一票实力派的集体上线。何中华、黄海冰、谢宁、卢星宇、杨明娜、郑国霖、吴樾、陈创,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让无数网友不断回忆起童年时的追剧时光。剧中多位资深演员的出场依然威风凛凛,动作戏干净利落,感情戏拿捏精准。特别是其中黄海冰(饰演《西游记后传》唐僧)、吴樾(饰演张纪中版《西游记》孙悟空)、谢宁(饰演《宝莲灯》猪八戒)三人组成的“西游记帮”,引发不少网友调侃,“我就知道夏天一定会看《西游记》,它果然换了马甲又上线了”。

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 优酷《青云志》特效获赞

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 优酷《青云志》特效获赞

《青云志》特效出众 精心制作获好评

《青云志》之所以能取得如潮的好评和优异的播出成绩,除了所有演员的优秀表现,剧中优秀的特效同样功不可没。在情景特效方面,不论是险峻缥缈的青云山峰顶,还是云中浮现的虹桥,都将《青云志》奇幻瑰丽之感完美呈现了出来。在动物特效方面,更能看出特效制作组的细节处理和用心程度。剧中的“灵尊”水麒麟和三眼灵猴小灰,表情灵动,动作逼真,让观众眼前一亮,纷纷表示“这特效起码值五百块”。本周日24时,又将迎来《青云志》的更新,锁定优酷视频,跟随张小凡一起执棍闯天涯。

今年优酷的暑期档可谓好戏连连,古装玄幻剧《幻城》和《青云志》播放量持续走高,网剧《十宗罪》开播后好评如潮,青春都市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将于8月22日强势来袭。如此重拳出击的优酷视频,必将领跑整个夏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