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鸡汤哥”陈楚翔缘何性情大变激怒铁三角

2016-08-11 09:29:43

由芒果TV打造,湖南经视全方位制作的第二季《完美假期》已经进入到第四周,此周主题为“危险关系”,钻石房客何丽选择的幽灵房客正在别墅上演秘密任务。

《完美假期》“鸡汤哥”陈楚翔缘何性情大变激怒铁三角

陈楚翔故意挑事欲盖弥彰?

陈楚翔,别墅里过去的“鸡汤哥”,而在这一周,陈楚翔秒变口出狂言,分分钟都要撕碎铁三角的暴走男。10号的网友上帝时间,陈楚翔更是因为一点小事与关名扬大骂起来,原本的鸡汤哥突然爆发洪荒之力,似乎要用这样的表现来博得复仇者联盟的信任。

《完美假期》“鸡汤哥”陈楚翔缘何性情大变激怒铁三角

别墅生活刚开始,看重铁三角人气的陈楚翔选择加入铁三角的队伍,在韩春阳与欧东华的内投环节,为了向铁三角表决心,他投走了与自己关系好的韩春阳,而保护了属于铁三角的欧东华。这一举动不仅得罪了复仇者联盟,铁三角也并不领情。

压抑一周的陈楚翔在这周开始爆发了,他背弃八咸王,更将矛盾直指关名扬与杨馥宇,并声称如果吕博熠与周晨晞掺和进来,他会毫不客气。面对“众矢之的”的自己,有一部分网友热评道“陈楚翔只知道给自己加戏,鸡汤翔早已变成黑鸡汤”,另一部分网友则分析道“可能陈楚翔是何丽选择的幽灵房客,只是在演戏来掩饰自己的身份”。

爆发洪荒之力的陈楚翔究竟是做真实的自己还是在为自己的身份欲盖弥彰?幽灵游戏究竟能否取得成功?

818“陈楚翔碎碎念激怒铁三角“,关名扬打砸直播间

本周开始表现异常的陈楚翔终于在昨晚的818互动直播中爆发了,陈楚翔首先在自己的直播间口头挑衅铁三角(杨馥宇&周晨晞&关名扬),并将矛头直指关名扬;同一时间,关名扬的粉丝给其刷屏“陈楚翔在直播间骂铁三角”,关名扬更是拿着自己的直播手机与杨馥宇、周晨晞去到陈楚翔的直播间对峙。

《完美假期》“鸡汤哥”陈楚翔缘何性情大变激怒铁三角

当铁三角与陈楚翔处于同一直播间时,陈楚翔试着用“你看吧,这就是你们的偶像,骂脏话,果然没让我的失望”之类的话来激怒关名扬,关名扬更是拿着道具大锤砸向陈楚翔,并质问“你有本事动我呀”,并将陈楚翔逼至墙角,期间,杨馥宇更是脏话不断,而周晨晞也在推搡中伤及了口角。

随后的嘻芮恳谈会上,矛头又指向“大哥“孔繁浩,“大哥”一心想要教导“妹妹”杨馥宇,认为”铁三角“在误导杨馥宇导致其与铁三角的矛盾大爆发。晚上接二连三的“事故”引得“芒果完美假期”的官方微博成为广大网友发表各方意见的汇聚之地。有网友认为:“818说什么是人家的自由,但你打人、骂人、威胁别人就是你的不对。”还有网友表示:“陈楚翔作为一个大男人,不应该背后说别人坏话”等等。

更有网友调侃道“这是继隐私门及作弊门之后的又一大事,完美假期果然够“完美””。

《完美假期》“鸡汤哥”陈楚翔缘何性情大变激怒铁三角

幽灵房客别墅进行秘密任务

本周主题为《危险关系》,钻石房客何丽已在9号的直播中秘密选择一位幽灵房客,并完成了暗号的接头任务。幽灵任务完成,何丽可以掠夺任意一名房客完美工资的30%,何丽选择夺取完美币最多的周晨晞。

《完美假期》“鸡汤哥”陈楚翔缘何性情大变激怒铁三角

幽灵游戏继续进行,幽灵与钻石房客之间还在传递接头暗号,别墅中互不信任的烟雾弥漫,连媚娘杨馥宇也将怀疑矛头指向与自己关系颇好的周晨晞,而误说出自己是幽灵房客的孔繁浩究竟是在混淆人们的视线还是自己的作战部署?

《完美假期》冠军许晓诺或将回归别墅

除了别墅内的精彩,别墅外的一切也吸引着众网友的关注。近日,有网友爆出第一季《完美假期》冠军许晓诺在横店拍戏时不慎受伤,手背上被玻璃划伤,并在无麻醉的情况下缝了三针,感冒发烧再加无麻醉缝针,许晓诺可谓是拼命三郎。

《完美假期》“鸡汤哥”陈楚翔缘何性情大变激怒铁三角

据悉新一季《完美假期》将有老房客回归的环节,和梁熙彬交情匪浅的许晓诺会因此来看望老友吗?伤愈后的许晓诺是否会回到这个让她发光发热的舞台?时隔一年,究竟哪位老房客会回归?锁定芒果TV《完美假期》,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别墅的局势走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