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逗王牌》刘德华沈腾七夕"逗"浪漫 黄晓明含笑叼花"眼神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2 09:11:52

《王牌逗王牌》刘德华沈腾七夕

《王牌逗王牌》刘德华沈腾七夕

《王牌逗王牌》刘德华沈腾七夕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等主演,沈腾、赵英俊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10月1日全国上映,笑霸国庆档。正值七夕佳节,片方发布了一组“最佳拍档”海报,梳理了六大主演间讲不清理还乱的人物关系。刘德华帅气过招活宝上司沈腾,教主黄晓明情挑性感女神胡然,霸气拥美人入怀,甜蜜气息难以隐藏。惹得影迷们高呼:“受到了一万点暴击,还让不让单身狗活了! ”

《王牌逗王牌》刘德华沈腾七夕

刘德华沈腾疯狂互虐 屯中双雄变向最囧上下级

电影《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 饰)与侠盗洛家豪(黄晓明 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 饰)、洛家欣(欧阳娜娜 饰)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刘德华面带笑容,西装革履显得格外帅气。身后的顶头上司沈腾却是完全相反的画风,只见他一脸严肃,被闪电击中炸了毛,双手却摆出一副跃跃欲试的格斗姿势。二人一庄一谑,形成极强的反差萌。

虽然《王牌逗王牌》是刘德华和沈腾首次合作,但两个人说起来颇有缘分。沈腾在微博晒出小时候在刘德华海报前留影的旧照,以及两人如今同台时的合影,感慨道“一粉就是几十年”。旧照中,小沈腾与刘德华“同框”留念,海报中刘德华帅气逼人。几十年后两人同台,华仔魅力不减当年。说到在片里和刘德华的对手戏,沈腾特别兴奋,“看剧本的时候我就在暗爽,但真的来拍了,每天晚上拿到第二天的通告单,我就睡不着了。跟偶像对戏实在太紧张。”而到了片场实拍的时候,身为上司,沈腾对着刘德华呼来喝去,让他痛并快乐着,“虐自己的偶像,真的会上瘾!能够‘高高在上’地看偶像被指使,心中的那个酸爽啊,简直不敢相信!”

在沈腾主演的经典喜剧《夏洛特烦恼》中,沈腾曾经为刘德华写过一首粤语版《屯儿》,这首歌成为去年国庆档的爆款歌曲,2016年《王牌逗王牌》再战十一,成为这个国庆档惟一一部爆笑动作喜剧,而这部电影也成了刘德华与沈腾这对“屯中双雄”的会师之作,那么,刘德华会应观众强烈要求演唱《屯儿》吗?对此刘德华卖起了关子:“绝对会让你意想不到!”

《王牌逗王牌》刘德华沈腾七夕

黄晓明情挑性感女神胡然 双面绅士上演“眼神杀”

作为中国最受女性欢迎的一线小生,黄晓明用他帅气的外形和霸气外露的气质征服了N多粉丝,而他在以往作品中的撩妹手法,壁咚、胸咚……一应俱全,可说是撩妹界高手。而对于黄晓明的印象,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必定是有颜、有钱的霸道总裁。但此次在《王牌逗王牌》里,黄晓明的形象有了非常大的突破,对此黄晓明笑说:“女孩子都爱霸道总裁。但这次我演的是一个戴着眼镜有点装斯文的呆萌总裁。”海报中面对身着红裙的冷艳杀手胡然,黄晓明只是含笑叼花,以一种内敛的魅力征服所有女性观众。二人此次有大量对手戏,他们不但要针锋相对大打出手,更有缠绵悱恻的激情戏。说到片中两个人的对手戏,胡然表示:“第一次和晓明哥合作,真的很愉快。他是一个很亲和也很有魅力的人,刚开始对戏都不太敢直视他的眼睛,特别深情的感觉!”那么,此次黄晓明会怎样用呆萌的一面来征服女神,二人的激情戏又会尺度全开到什么程度?当真让人无比期待!

《王牌逗王牌》刘德华沈腾七夕

王祖蓝痴情守护欧阳娜娜 忍者公主上演最萌身高差

虽然戏里黄晓明才是欧阳娜娜的亲哥哥,不过与其从小青梅竹马的王祖蓝也对娜娜呵护备至。海报中,欧阳娜娜身穿黑色紧身皮衣,手拿短刀,一脸高傲的直视前方。身旁的王祖蓝却不幸被花盆砸中,呆萌的表情加上一身忍者装扮显得十分可爱。提到二人在片中的关系,欧阳娜娜说:“我在电影里是一个有点任性有点霸道的小公主形象,这个角色跟生活中的我不太一样。片子里我总是闯祸,祖蓝哥就负责帮我闯祸,而且永远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把我宠的像小公主一样。”在电影里面,往往最后和公主在一起的是王子。那么二人是不是也会有感情线呢?对此王祖蓝连连否认:“我非常欣赏娜娜,又漂亮又有才华!基本上我跟她都是好朋友,而且她还没有成年呢,所以就不能想更多的东西,虽然她长得好美!”个子不断蹿高的欧阳娜娜每次穿上高跟鞋都会比王祖蓝高出半个头,这样女高男低的“最萌身高差”带来极具反差萌的喜剧效果。傲娇公主与呆萌忍者之间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10月1日,影院见分晓。

电影《王牌逗王牌》由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星王朝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东阳易星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影片将于2016年10月1日笑霸国庆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