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粉丝》张大大肖骁开启对战模式

2016-08-12 10:44:16

《拜托了!粉丝》张大大肖骁开启对战模式 

主持界小天王张大大

《拜托了!粉丝》张大大肖骁开启对战模式

第一期节目中,肖骁、陈汉典配合默契

首档互联网偶像养成直播互动真人秀节目《拜托了!粉丝》8月13日晚7点将在mgc.qq.com111号房间进行第四场直播互动。经历过上期残酷的淘汰赛,如今只剩三支队伍留在舞台上。本周三支队伍将上演一场“粉丝保卫战”,将会有选手在组队后首次独自出战。而在之前节目中曾为选手们助阵过的张大大、肖骁再度现身为选手助力,两人还将在直播中开启一场“针锋相对”的口才对决。

“火星撞地球”:张大大、肖骁同台引期待

在之前的节目中,张大大和肖骁都曾作为助阵嘉宾现身,张大大“现场验胸肌”和肖骁的“哥哥好渴”等精彩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不少观众的心里,张大大和肖骁恣意外放的表现风格其实颇为相似,不但同样善于表现自己,而且互动起来也毫无顾忌。因此节目播出后甚至有不少网友遗憾感叹两人没能同台,“虽然UNIQ和陈汉典也都很棒,但还是想看张大大和肖骁 ‘火星撞地球’,应该会更精彩。”

“针尖对麦芒”:“嚣张CP”开启口才大对决

本周,张大大和肖骁终于不负众望站在了一起,一个作为主持界的小天王,一个作为辩论界的网红,气场相似的两人初次合作就将给观众带来惊喜。

节目中,张大大和肖骁组成了霸气十足的“嚣张CP”,除了给选手们助力加油,还将开启一场口才大对决。因为这次是现场直播,所以在这次对决中,除了考验张大大和肖骁的口才,还考验着他们的临场反应能力。说起口才,身为主持人的张大大自然十分强力,而凭借辩论节目走红的肖骁同样“牙尖嘴利”,比起临场反应能力也丝毫不弱下风。

虽然这场对战的目的是为了给选手们拉票,但相信两人都不会放过这个证明自己的机会,究竟谁能更胜一筹呢?

单人选手决定整队命运 残酷赛制引爆选手潜能

在本周的直播中,对于选手而言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无疑是最能拉开分数差距的“粉丝保卫战”了。虽然不能即时决定选手的去留,但这场战斗的结果对于下周的淘汰赛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前两名的队伍可以获得才艺展示过程中收获的粉丝数值,最后一名累计的粉丝数值则将全部清零。

并且按照规定,除了上期节目中的第一名能由导出出战拉票,另外两支队伍只能排出一名选手代表队伍出战。一个人背负这个队伍的命运,顶着巨大的压力,选手们将会有何精彩表现着实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