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95后学霸级明星 欧阳娜娜刘昊然方圆齐上榜

2016-08-12 10:44:16

细数95后学霸级明星 欧阳娜娜刘昊然方圆齐上榜

刘昊然

细数95后学霸级明星 欧阳娜娜刘昊然方圆齐上榜

欧阳娜娜

细数95后学霸级明星 欧阳娜娜刘昊然方圆齐上榜

学霸关晓彤

细数95后学霸级明星 欧阳娜娜刘昊然方圆齐上榜
 
超女方圆

网易娱乐8月11日报道 娱乐圈向来人才辈出,如今95后小花小鲜肉们横空出世,气势如虹大有把前辈们都拍在沙滩上的势头。而这些当红明星中,有些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拼才华。下面就来盘点一下95后小花小鲜肉中的学霸级人物。

今年夏天,97年出生的“国民闺女”关晓彤在微博上传了自己的高考成绩:语文114分、数学131分、外语126分、文科综合181分,高考总分552,超过艺术类本科文科录取分数线206分。此前,关晓彤便以90.41分的专业成绩成为北京电影学院艺考状元。高考分数公布后,她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已毫无疑问。而2016年北京一本高考分数线是548分,这样看来关晓彤即使不走艺术方向也能读一本院校!一直拍戏还能考这出如此高的分数,关晓彤真不愧是学霸。

同样不负学霸之名的还有97年出生的刘昊然。此前他便在热门网剧《最好的我们》中扮演考试从不跌出前三名的尖子生余淮,大受好评斩获一票粉丝。而现实生活中的他也是真学霸一枚:2015年6月,刘昊然参加高考,文化成绩454分,超录取分数线100多分,其中数学119分。7月,他以表演专业全国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双料第一名的好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成为中戏表演系话剧影视表演专业2015级本科班学生。学习、事业两不误,刘昊然显然是人生赢家。

虽然之前因演技问题而收到差评,但与刘昊然CP感十足的欧阳娜娜同样成绩不俗。出身音乐世家的她6岁学习大提琴,12岁时便在台湾举行个人独奏会,成为台湾 “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演奏家。此外,她还是个小学霸,13岁时就考上了全球最有名的音乐学院之一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成为郎朗学妹,还获得校方提供的全额奖学金。每年全球仅有170名学生有资格进入该学院,能通过录取率在4%左右的考试,欧阳娜娜也是有真材实料的顶尖人才。

今年超女全国总决赛刚刚结束第六场,新晋全国7强之一的选手方圆与大提琴少女欧阳娜娜相比毫不逊色。因唱功出众而被誉为小邓紫棋的她,从小成绩便名列前茅。然而相比学习成绩,方圆在音乐上取得的成绩更为出众。99年出生的她三岁学钢琴时便展现出异于常人的音乐天赋。儿童时期已多次参加央视的音乐节目,凭借乖巧的外表和实力歌声,成为名噪一时的小童星。

在准备《超级女声》比赛的同时,方圆还抽出时间参加了今年美国古典声乐家国际声乐比赛,年仅16岁的方圆一举拿下中学组优秀奖,获得全场最高奖学金,同时也被包括美国伊斯特曼大学在内的四所美国顶尖音乐学院预录取。不仅在比赛中唱功得到大前辈黄致列、古巨基等超级代表肯定,还获得四所美国顶尖音乐学院录取资格,方圆真是本届同龄超女中当之无愧的学霸。

娱乐圈中,像方圆、关晓彤、刘昊然、欧阳娜娜这样要颜值有颜值要头脑有头脑的95后小鲜肉正在冉冉升起,学霸级别的他们将为娱乐圈带来全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