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向未来》再推"人机大战" 柳岩劝撒贝宁"少些套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2 11:18:41

《加油!向未来》再推

综艺节目中会飞自拍机首次亮相

《加油!向未来》再推

柳岩与足球机器人PK

本周日,第七期《加油!向未来》将于CCTV-1晚8点进行新一轮的科学对抗。冷酷无情的机器人在《加油》的舞台上掀起了一场足球大赛,面对漂亮的柳岩也 “毫不留情”;真枪实弹成为实验主角,而防弹措施却堪称“史上最为简陋”,就连主持了17年的小撒也遇到了职业生涯的最大“坑”。这些充满悬念的实验究竟有怎样意想不到的结果,本期节目绝对让人大饱眼福。

柳岩劝撒贝宁“少些套路” 沙宝亮黄雀在后

熟知主持“套路”的柳岩为了避免被“计中计”,细致分析小撒的“忽悠”。在答题与验证环节耗费了大量脑力,不仅要与小撒“周旋”,还要与机器人足球员“斗智斗勇”。同行之间的心术大战已经非常过瘾,最终歌手沙宝亮居然成为“套路之王”,他究竟做了什么让小撒大呼:主持了17年第一次遇到这么大的“坑”?

此外,本期节目中,真枪实弹的射击也成了实验项目之一。张腾岳化身“神枪手”弹无虚发,但现场嘉宾却在这个实验环节中“沦为吃货”,差点将道具一抢而空。他们不穿防弹衣,也不带护目镜,究竟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实验,让他们如此“勇敢”?

伊一3000米高空见证“时光加速”

曾在节目中,挑战过高空自行车,体验过“人体过火”的伊一,本期将从3000多米高空跳伞,验证“时光加速”的原理。为何伊一需要借助高空跳伞才能完成?怎样的科学原理让现场的观众大吃一惊。请锁定本周日晚8点央视一套《加油!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