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青云志》打造磅礴诛仙世界 精美服化道呈现完美视觉享受

2016-08-12 13:27:37

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玄幻电视剧《青云志》在优酷联合独播。优酷平台已上线四集,目前累计播放量突破5亿。除了跌宕起伏的故事让观众目不暇接外,电视剧《青云志》的磅礴场景和精良道具,完美打造出气势如虹的诛仙世界,还原度极高,让观众大呼过瘾。

完美还原原著场景 打造磅礴诛仙世界

著名玄幻IP大剧《青云志》在优酷开播以来,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关注。除了紧凑的剧情、各路明星卡司的号召力外,服化道的良心制作也是完美还原原著的关键,更有网友评论道:“青云志服化道和场景的制作简直美哭了!“《青云志》的场景置景面积近4万平米,数百个大场景如梦如真,打造“只此一家,绝无分号”的青云之景。宏大的室内场景加上特效后,所呈现出来的效果更是仙气十足。从青云山高耸入天的大门,到绝美如仙的虹桥,再到少年张小凡和少年林惊羽拜入青云门下时威严肃穆的大厅……都处处可见场景的用心。

而《青云志》中的外景,更是制作团队奔赴云南、江西、广西、湖南、福建、浙江、河南等多地进行拍摄采集。在《青云志》中,既可以看见威严险峻的山势,又能看见涓涓细流,汇集成瀑,云雾缥缈,如幻如仙。引得网友大呼:“《青云志》的世界美到让人感动,好想穿越进去感受一下”。

团队倾心打造,古装高定服装

在服装上,《青云志》制作团队则充分发挥展现细节控的特质,光服装制作就花费了近1200万。全剧逾1200套华服,手工制作超1000组配饰,更有150人顶级服装团队做支撑。《青云志》中的服装图纹均为纯手工绣制,在发冠、头饰及服饰刺绣等多处采用手工制作。制作团队还为青云门的不同门派定制了各自的服装,对服装色彩的考究可见一斑。

除了服装外,制作团队120人道具团队纯手工打造数千件兵器,每一个花纹都精雕细刻。连主角李易峰在拿到兵器时,都大赞道具团队手法精湛,极致用心。在特效方面,总投入更是达到了5000万,近400位工作人员参与制作。如此良苦用心,只为不辜负书迷心中的诛仙世界,也给剧迷呈现完美的视听享受。

在上一周的结尾,张小凡一行来到炼血堂老巢。他们最终能否成功解救田灵儿并全身而退?同时阻止年老大获得噬血珠?敬请锁定优酷视频,本周日晚24时即将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