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何丽惨遭淘汰 网友盼新房客加入扭转局势

2016-08-15 10:28:44

《完美假期》已进行到第五个星期,上周“危险关系”可谓是反转多多,一段危险关系,牵扯12人的共生命运;一种交流密码,解开所有沟通谜题。危机四伏,扭转战局,2大阵营,殊死较量。

《完美假期》何丽惨遭淘汰 网友盼新房客加入扭转局势

钻石房客何丽沦为淘汰候选人,享有“否决权”的周晨晞出乎意料保护了之前“有过节”的陈楚翔。不管是出于何种目的,都让网友愕然。

何丽为保孔繁浩,“自杀”进入淘汰候选人

上周主题为《危险关系》,幽灵房客欧东华与钻石房客何丽的任务成功,两个各指认一人成为淘汰候选人。

《完美假期》何丽惨遭淘汰 网友盼新房客加入扭转局势

原本与何丽约定如果任务成功,欧东华指认陈楚翔,何丽指认关名扬。而经过一周局势变动后,临时变卦的欧东华却指认了属于“复仇者联盟”的孔繁浩。自认为大势已去的何丽认为这一切都是自己选幽灵房客失败所导致的后果,于是主动选择自己成为幽灵房客,试图在内投环节用自己来拯救孔繁浩。

何丽冲动的举动引来了网友的一片哗然,而在孔繁浩沦为淘汰候选人之后,与其CP形象的“四姨”梁熙彬曾多次尝试说服好友周晨晞将否决权给孔繁浩,“铁三角”(周晨晞&关名扬&杨馥宇)却一心要让孔繁浩出局,并将否定权给了与之有过节的陈楚翔。

有网友热评道“铁三角”这步棋可谓是走的很稳,既将同属于“复仇者联盟”的三人(舟奕博&孔繁浩&何丽)同处于淘汰候选人,又给陈楚翔伸出了橄榄枝,可谓是“一箭双雕”。

完美别墅拉票演唱会,欢聚别离会有时

《完美假期》何丽惨遭淘汰 网友盼新房客加入扭转局势

在昨天的直播中,完美别墅中的房客们进行了一场欢笑与泪水并在的演唱会,最煽情安可曲《可惜不是你》,让”铁三角“与“复仇者联盟”暂时冰释前嫌,走心的演唱,这一刻没有对立、没有阵营,只有依依惜别的真性情。

《完美假期》大反转,钻石房客成为淘汰房客

何丽,精英御姐,第二季《完美假期》中的“头脑”担当,“复仇者联盟”的操盘手,上周的钻石房客,不少网友将她比作第一季的3W翁炜炜。

《完美假期》何丽惨遭淘汰 网友盼新房客加入扭转局势

上一秒还是钻石房客,下一秒就变成了淘汰房客,并且还是自己将自己送入淘汰候选人之列,这样“自杀”的方式,让无数网友都不认同,而她自己的理由是“我欠孔繁浩“一条命”,我要用我的“命”去换孔繁浩的“命”,千算万算的何丽万万没想到孔繁浩才是铁三角(周晨晞&杨馥宇&关名扬)最想淘汰的人,周晨晞的否决权则置换了人气较低的陈楚翔。

在最后舟奕博与何丽的内投环节,五比五打成平局,后因25小时拯救票数过低成为第四周淘汰房客。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复仇者联盟”的孔繁浩,居然在内投环节选择投保了自己出来的何丽离开。这到底是孔繁浩为保舟奕博不得不丢车保卒,还是孔繁浩有意背离“复仇者联盟”加入“铁三角”阵营?而且,此前孔繁浩一直与杨馥宇保持一种暧昧不明的关系,让人不尽猜测孔繁浩是否会成为“复仇者联盟“里第一个反水之人。

网传《完美假期》将在下周迎来新房客的加入,是网友热议的王祖豪、孙克杰,还是另有人选?新房客的加入会导致别墅队伍重现洗牌吗?个人战开始的房客将采用哪种方式自保?让我们一起期待芒果TV《完美假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