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冰上迪士尼全球首演 首次呈现更多经典剧情温馨亲子时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5 11:25:39

 

2016冰上迪士尼全球首演 首次呈现更多经典剧情温馨亲子时刻

由菲尔德娱乐制作出品的冰上迪士尼即将再度来华,10月起陆续开启在大连(10月4日-5日)、北京(10月15日-16日)、杭州、上海(10月28日-30日)、广州、长沙六大城市的巡演。这一消息再度引发了中国迪士尼粉丝的欢呼。今年的全新主题是“奇幻之旅”,中国也将是本次主题巡演的世界首站。不过,粉丝们都很关心,相比此前的“寻宝探险之旅”以及“勇于梦想”等主题巡演,今年有啥不一样呢?

丰富情节:更多内容构成新故事相比此前的各次巡演,今年的“奇幻之境”将更加震撼,也会让粉丝们更加过瘾。“奇幻之境”集结了刚刚在全球同步上线的《海底总动员——多莉去哪儿》以及近年热映的《冰雪奇缘》中的精彩桥段,改编汇入了迪士尼经典故事《狮子王》、《白雪公主》、《阿拉丁》、《小美人鱼》中的经典篇章,将深受观众喜爱的《玩具总动员》和《魔发奇缘》中的主题片段与之有机地结合,形成了一个完整而奇妙的新故事。

此次“奇幻之境”也保留了冰上迪士尼最经典的互动部分。此前“寻宝探险之旅”和“勇于梦想”两大主题巡演都曾征集小朋友登台互动,此次“奇幻之境”同样会设置这一环节,让小朋友们更近距离地感受迪士尼经典故事的魅力。

在这部作品中,粉丝们可以跟公主与王子开启一段奇幻冒险旅程,感受迪士尼给予的爱与善良;可以和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一起踏上回忆之路,重温童年回忆;可以来到非洲大草原,与辛巴、丁满和彭彭在荣耀国尽情游走。当迪士尼的经典人物从屏幕走进冰场,观众一定会享受到冰上舞蹈与迪士尼经典所带来的视听震撼。

亲子体验:家长和孩子一起追忆童年 1981年,冰上迪士尼系列启动首演,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全球各地人的关注。如今,30多年过去,最初的忠实粉丝大多虽已为人父母,他们的迪士尼却情结仍在延续。对于当今的小朋友们而言,从《美女与野兽》到《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从《灰姑娘》到《丛林历险记》……这些迪士尼作品如陪伴父辈那样,依旧温柔地相伴左右。当两代人牵手,一同欣赏迪士尼的经典画面,这将成为他们一次难忘的亲子体验。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迪士尼的精髓,此次“奇幻之境”主要场次采用完全本土化培养的方式,内容呈现轻松易懂。而为了传播原汁原味的迪士尼意境,北京、上海、广州三站特别增设了英文原版,寓教于乐,妙趣横生。

冰上迪士尼系列巡演目前已踏遍全球70多个国家,在全球有着数十亿的粉丝,几乎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关于迪士尼的梦想,也都会有一段关于迪士尼的美妙回忆。对于此次的中国巡演,迪士尼制作团队也非常激动,他们向记者表示,“迪士尼是家庭娱乐的佼佼者,不仅为孩子们带来快乐和独特的迪士尼体验,更能成为一家人难忘的回忆,它充满娱乐性和互动性的表演老少咸宜,非常适合家庭观众。”今秋,期待冰上迪士尼的华丽再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