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艳压《幻城》 专属主题原声酷狗独家上线

2016-08-15 14:40:57

  这个夏天相信很多人都被电视剧《幻城》所洗礼,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一上线使得无数观众路转粉,表示马天宇呈现了书迷们心中最完美的樱空释。而上周已在酷狗独家发布的《幻城》电视剧OST原声大碟已于今日更新,5首为樱空释量身打造的原声配乐独家上线,惊艳不容错过!

马天宇艳压《幻城》 专属主题原声酷狗独家上线

  高颜值卡索冯绍峰的出场,注定《幻城》是一部养眼神剧。而马天宇扮演的成年樱空释的登场,不少人表示更加心跳不已。虽然刚上场就湿身,但身披粗布麻衣躺在水里的人类樱空释美颜盛世,连剧中火族公主艳炟都为之着迷。后来卡索找到弟弟为了冰晶进入梦境,马天宇的另一角色冰族王子樱空释登场,那白衣胜雪、银发飞扬的样子着实让观众惊艳不已。

马天宇艳压《幻城》 专属主题原声酷狗独家上线

  《幻城》中马天宇分饰几角,人间释单纯呆萌、王子释高贵不可侵犯,除了他三观端正五官精致,自带忧郁眼神和清秀气质外,专为他量身打造的背景音乐也是功不可没。据悉此次《幻城》OST音乐总监V.K克为剧创造了50首原声音乐,每首都与剧中角色相呼应。第二波樱空释篇配乐已在酷狗独家上线。

  其中,《自由之灵》为樱空释主题的首要主打音乐,透过旋律的起伏,我们可以感受到这些民族乐器与交响乐团的巧妙搭配,具体描绘出兄弟间命运的沧桑及凄美。《尘封的秘密》在描绘的是樱空释的身世之谜,以及许多内心的煎熬与挣扎。《一叶竹》以樱空释主要旋律搭配低音长笛独奏 赫克管及钢琴、土耳其卡农琴与小编制弦乐重奏的合奏,描绘出兄弟之间深深烙印的羁绊。

马天宇艳压《幻城》 专属主题原声酷狗独家上线

  本周释出的精彩曲目还有以电子融合摇滚曲风的《落樱坡之战》、俏皮诙谐的《古灵精怪》。

  随着《幻城》剧情的不断发展,已在酷狗独家上线的《幻城》OST原声大碟也会陆续更新,接下来还会有梨落、艳炟、岚裳等主角主题音乐推出,首首原声精良制作,为你还原精彩《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