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聚力《麻辣变形记》 颜值最高“保镖”护你过夏

2016-08-15 15:11:05

  由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的保镖题材电视剧《麻辣变形计》已于8月10日强势登陆聚力传媒暑期档。该剧由何静担任总制片总发行人,新晋人气小花迪丽热巴与新晋男神马可领衔主演。剧中“呆萌胖迪”迪丽热巴与因“杀姐姐”一角爆红的男神马可组成超高颜值“麻辣CP”,加之江何工作室独家打造的热血女兵题材的口碑保障,《麻辣变形记》一经上映便吸引了众多网友追剧。

  江何工作室延续“麻辣系列”,聚焦神秘保镖行业

  《麻辣变形记》是江何工作室继《麻辣女兵》后推出的第二部“麻辣系列”剧,继着眼于都市军旅题材电视剧后,江何工作室此次独辟蹊径,打造首部聚焦保镖行业的剧集。随着新富阶层群体的增加,保镖这一特殊群体逐渐走入大众视野,江何工作室凭借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积极打造“小众”影视剧IP以填补市场空白,此次选择保镖这个相对小众的特殊职业延展剧情,也是瞄准了该职业自带的神秘色彩及普罗大众的猎奇心理。

  较上次成功打造的《麻辣女兵》,此次对于保镖群体的“麻辣”演绎会更加有趣、独特,励志、紧凑的剧情设计也是悬念叠生。

PPTV聚力《麻辣变形记》 颜值最高“保镖”护你过夏

  迪丽热巴 马可双高颜值打造暑期视觉盛宴

  近年来,“颜值经济”的崛起使得“鲜肉颜值”模式已成为许多影视剧演员阵容的准入门槛。此次《麻辣变形记》的选角延续江何工作室“年轻颜值”的一贯作风,由新晋人气小花迪丽热巴与实力小生马可联袂主演,巧合的是,两位分别在古装电视剧《古剑奇谭》与《花千骨》中担任古灵精怪的小师妹芙蕖与美貌倾城的“杀姐姐”,此次两位颜值担当穿越至现代剧中,在《麻辣变形记》中以利落身手、双高颜值和青春活力吸睛无数。

PPTV聚力《麻辣变形记》 颜值最高“保镖”护你过夏

  聚力持续引入优质IP 丰富影视内容资源

  该剧已于8月10日登陆聚力平台火热开播,用户可通过PPTV聚力电视、手机,或是通过电脑、PAD下载登陆聚力客户端收看。随着暑期档持续升温,流量争夺战已进入高速驰骋阶段,作为这场流量争夺战的主力,聚力传媒持续大量引入优质IP,极速扩大影视IP版图,力争行业领先地位。除《麻辣变形记》外,聚力传媒还独家拥有国内《魔兽》电影全网络媒体版权,以及《幻城》、《左耳》、《结婚为什么》、《魔宫魅影》等多部重量级影视IP,积极为影迷、剧迷打造海量视听选择,共度精彩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