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建宇表白谢娜 娜娜羞涩回应:帅小伙都喜欢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6 11:04:11

冯建宇表白谢娜 娜娜羞涩回应:帅小伙都喜欢我

冯建宇遭腿咚

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于每周四22:30火热播出。本期节目将迎来青春洋溢、帅气逼人的冯建宇霸气开唱。他一出场便毫不掩饰地表示出对于谢娜的喜欢,娜娜也自信回应:“喜欢我的人颜值都高,娜姐今天会保护你的”。两人一言不合就开始在舞台上“打情骂俏”,场面爆笑,连观众都尖叫声不断。

在嘉宾对口型环节中,冯建宇竟然没有及时对上口型,后被谢娜委婉提问:“刚刚对口型环节,你感受怎么样?”然而冯建宇的回答是这样的:“因为娜姐你是我的女神,今天第一次见你,我太激动了,你身上的气质太吸引我了”。没想到唱歌时霸气十足的冯建宇遇见谢娜,竟然一秒变成迷弟,不过刚刚开场就这样“肆无忌惮”的表白娜姐,难道真的不怕张杰误会吗?

面对冯建宇现场如此真诚的表白,谢娜也羞涩回应:“很帅的小伙子都很喜欢我,今天娜姐会保护你的”。冯建宇也一脸满足,称:“我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两人现场还默契比起V字手合影,一言不合就牵手跳舞,合唱挠人歌曲《痒》,娜娜还一副小鸟依人模样依偎在冯建宇怀中,这同框的画面太美,连现场观众都不断尖叫“不要,不要……”,难道是抗议娜娜“夺走”了她们的男神?不知道节目播出以后,娜娜回家要怎么对杰哥交代呢?

在《偶滴歌神啊3》的舞台上,谢娜总是会不断地制造惊喜,让观众看到她与众不同的一面,本期节目中与大嘉宾冯建宇的同台表演也是精彩不断,爆笑全场。截止8月15日12:00,《偶滴歌神啊3》前三期正片视频总播放量已经突破1.5亿,节目自播出以来,也不断地在微博话题、综艺榜、疯狂综艺季、网络节目等榜单上荣登第一,《偶滴歌神啊3》的相关内容多次成为微博热搜词,网友也更加熟悉和喜爱这档节目。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四22:3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