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初现“死亡笔记” 陈楚翔化身“夜神月”

2016-08-16 11:04:11

由芒果TV出品,湖南经视打造的第二季《完美假期》已进行到第五周,本周赛制为“死亡笔记”,本周将有有三场关于“死亡笔记”的游戏,被记下名字的房客将可能面临淘汰候选人的境地。本周还将有团队的竞技,团队的谋略和竞技也影响着淘汰。

本周将残酷淘汰两位房客!房客们将步入死亡危机,11位房客将通过游戏任务拥有死神权利!周三将直接产生1位退房房客;周六将产生7位安全房客,3位退房候选人。随即开启“25小时完美拯救”。最终的退房房客将由网友完美拯救结果和房客内投决定。

《完美假期》初现“死亡笔记” 陈楚翔化身“夜神月”

淘汰房客何丽重回818直播间

在15号的818网友直播互动时间,淘汰房客何丽重回别墅,与其它房客进行别墅内最后一场的818直播,并与好友进行短暂的告别,据悉已淘汰房客韩春阳当晚也守在手机屏幕前,并通过弹幕与梁熙彬、何丽及舟奕博沟通,鼓励”复仇者联盟“团结一致,争取在后面的游戏中取得胜利。

《完美假期》初现“死亡笔记” 陈楚翔化身“夜神月”

完美大片《危险关系》火爆上映

第二季《完美假期》完美大片分为一周上下两部,分别在当周周五及次周周一的九点半在芒果TV平台播出。在昨天放出的《危险关系》下中,危机来临,”复仇者联盟“(何丽&孔繁浩&梁熙彬&YOYO&舟奕博)寸步难行,”希公子“周晨晞的一票否决权成最大关键。而当何丽与舟奕博同时进入内投,孔繁浩关键的一票却将挽救过他的何丽票投出局。当阵线失守,人心摇摆不定,”复仇者联盟“齐陷退房危机。

同时,此前的CP命运共同体已不复存在,房客个人战已经来袭,本周三谁将成为”死亡笔记“记录的第一位访客,谁将率先离开?

《完美假期》初现“死亡笔记” 陈楚翔化身“夜神月”

陈楚翔首次入住钻石房掌控”死亡笔记“

陈楚翔,刚进别墅的时候网友称其为”鸡汤翔“,后面出人意料的“黑化”后变成“钢铁翔”。他是第二季《完美假期》的中间人物,既不属于”铁三角“,和”复仇者联盟“的关系还处于取得信任的阶段,尴尬位置的他首次获得钻石房客的身份,享有游戏优先掌控权,赢得一本”死亡笔记“,动漫中的”夜神月“把罪犯的名字写进了”死亡笔记“,那么陈梦翔会作何考虑呢?

《完美假期》初现“死亡笔记” 陈楚翔化身“夜神月”

在15号的钻石房客争夺赛“洪荒之力”中,每位房客前面吊起一只木桶,木桶里面的重量是每位房客自身体重的百分之二十五,比赛开始时,房客需牢牢的抓紧把手,让木桶不掉下来;一旦木桶掉落,则淘汰出局;坚持到最后的一名房客赢得比赛,成为本周的钻石房客,即本周的第一位死神。

手心出汗易滑以及手腕的力量成为本次游戏的考验点,媚娘杨馥宇仅坚持一分二十秒便放弃,而坚持到最后的陈楚翔可谓是完成了逆袭。

有不少网友更是猜测:陈楚翔会把关名扬以及杨馥宇的名字写进“死亡笔记”,究竟是否会如”复仇者联盟“粉丝所愿呢?敬请锁定本周双淘汰的第二季《完美假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