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精彩好剧接力 《幻城》马天宇身世再度成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6 13:47:10

优酷精彩好剧接力 《幻城》马天宇身世再度成谜

优酷精彩好剧接力 《幻城》马天宇身世再度成谜

开启全玄幻制作模式新纪元的年度大剧《幻城》正在优酷视频热播,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金喜善、胡兵、邵兵、郑佩佩等当红偶像和实力戏骨联袂出演。昨晚,为了代替灵力尽失的哥哥迎战火族,马天宇展现出了非凡的幻术神力和过人的智商谋略,成功说服凡界四族首领联合反击。

《幻城》撩妹教程上线 猫系男友马天宇暗中开挂

随着《幻城》剧情的开展,冰火大战逐渐进入白热化的阶段,但贴心的编剧也不忘频频放糖,让纠结心酸的观众得以“疗伤”,难怪网友调侃:兄弟二人的撩妹手段不总结成官方教程都可惜了。相比卡索(冯绍峰饰)的温柔宠溺、深情款款,樱空释(马天宇饰)则是《幻城》中腹黑傲骄系的代表,在哥哥面前永远单纯而人畜无害,但在火族公主艳炟(张萌饰)面前却高冷和傲娇,嘴上说着“冰火交战,我们注定不能成为朋友”,却总在艳炟陷入危难之时挺身而出。冷漠外表下包裹着火热而真挚的感情,轻易虏获了“火锅公主”的芳心,让她对樱空释“念念不忘”,甚至忘记了自己的身份立场。

除了上演“撩妹”的拿手好戏,樱空释的幻术能力也日渐长进。在昨晚的剧情中,他设局引开哥哥卡索,在寻梦族梦主星旧编织的梦中秘密会见各族首领,一言不合就开打,甚至不惜赌上半条性命,最终成功说服凡界四族首领团结一致,追随自己合力对抗火族。

优酷精彩好剧接力 《幻城》马天宇身世再度成谜

优酷精彩好剧接力 《幻城》马天宇身世再度成谜

马天宇身世再遭疑 优酷独播好剧再添虎将

随着剧情的展开,樱空释身上时常显现出冰火两族的特征:同时兼具火族和冰族的幻术,既可以解只有火族血才能解的毒,也能冻结湖水化霜为冰,让原著党对其真实身份也是一头雾水,只能试图根据剧中的故事情节与人物对话等进行大胆的猜测与讨论。昨晚,少女莲姬(白冰饰)与火王(胡兵饰)青梅竹马、恩爱缠绵的戏份曝光,也再度让“樱空释到底是谁的孩子”成为讨论的焦点。

伴随着玄幻剧《幻城》、《诛仙青云志》和韩剧《任意依恋》的热播,优酷视频今夏“最强暑期档”也将再添猛将。由优酷视频独家献映,杨洋、郑爽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下周强势登陆,该剧讲述了一对风云情侣在网游世界邂逅结缘,现实校园约见定情的浪漫爱情故事。独具一身“撩妹技能”的大神肖奈面对情敌绝不心慈手软,说起情话却甜腻暖心,让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值不断攀升。

今晚,冰火终极大战终于爆发,樱空释假扮岚裳刺杀火王的计划能否顺利进行?卡索和樱空释兄弟同心,能否联手恢复刃雪城的一片生机?失去灵力的卡索又将如何服众登上王位?请继续锁定优酷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