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长阳音乐节,电音的半壁江山都来了

2016-08-16 17:15:51

8月的长阳音乐节,电音的半壁江山都来了

2016-08-10

北京长阳音乐节

8月的长阳,电音的半壁江山都来了!

Party Animals都准备好了么?8月底长阳要嗨翻你!

电音门徒别再慎着了,赶紧躁起来!

音乐类型五花八门,每个门类都有大批拥趸,今儿咱说说电子音乐。

什么是电子音乐?电子音乐(Electronic Music),简称电音、电子乐。含义而言,只要是使用电子乐器音色所创造的音乐,都可属之。任何以电子合成器、效果器、电脑音乐软件、鼓机等电子乐器所产生的电子音色的音乐,都可合理地称为电子音乐。包括housetrapdubsteptechnoTrance等种类的音乐。

电子音乐本身和摇滚乐一样,都是舶来品,其实在80年代摇滚乐入侵中国的时候,电子乐已经开始逐渐在西方成为另一种主流的音乐类型了,只是在那个时代,我们还是需要走一段老路来跟上西方的步伐,而电子音乐本身对于商业化的依赖和对于器材要求的限制很简单的制约了他们在80年代中国的萌芽,仅仅是简单的Disco就涵盖了电子音乐的全部内容,这种误解延续了好多年。

在国际上,欧洲的柏林、苏黎世、美国的底特律、迈阿密这些文化大城市,每年都会因为大型露天电子音乐节的举办而吸引几十万人来参加,这些知名的电子音乐节已发展10多年之久。而如今,世界上越来越多城市的年轻人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电子音乐节。

在中国,电子音乐一直属于小众文化,去电子音乐Club度过周末的生活方式还只是属于外国人和中国小部分艺术、时尚圈的年轻人。对中国绝大多数的电子乐乐迷尤其我这种穷逼来说,跑去柏林、迈阿密去参加电子音乐节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T_T

或许你曾经在网络上看到过每年夏天发生在比利时的TomorrowLand电子音乐节宣传片,被其中充满想象力的舞台设计和多彩艳丽的人群共同起舞的场景深深吸引。旋律性极强的电子音乐结合着超乎想象的高科技声、光、电视听觉表现,把不同国家、不同年龄、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群聚集在一起,共同起舞,共享阳光和音乐,经历着生活里最美好、最激动人心的瞬间。

如果你想我一样是个电音门徒,看到上面的照片双脚已经跃跃欲试要跳离地面,那么这个8月,机会来了!

826-828日,为期三天的2016北京长阳音乐节将在北京市房山区长阳体育公园西侧的长阳音乐主题公园举办,现场将设置主舞台和电音舞台两个舞台。近日主办方曝光了电音舞台阵容,一大波酷炫的DJ大咖,即将电击这个潮湿的北京夏天!展现今夏最强的音浪派对,开启夏日狂欢嘉年华!

2016北京长阳音乐节,一场本年度最豪华阵容最值得期待的电音盛筵即将到来,你灵魂深处对电音的渴望即将得到救赎。就让我们一起用电音的火花开启这场盛夏的电音盛宴!史上最火爆的电音现场,Top 100 DJs等你一起来振动双臂、摇身呐喊!让你的青春从这一刻开始躁动起来!

这个8月,如果你在北京,一定要来与中外party animals一起举起双臂,在同一个节拍下起舞,触摸天空,感受来自长阳强劲震撼的电子音乐声浪,感受音乐节这个新兴的节日带给你的爱与自由!躁!起!来!

 

长阳音乐节

时间:826-828

地点:北京市房山区长阳体育公园西侧(长阳音乐主题公园)

2016长阳音乐节门票分为:

1、早鸟票:

早鸟票售期为74-825日止

门票种类分为早鸟单日票、早鸟三日票

早鸟单日票:150/

早鸟三日票:400/

2、现场票:

现场售票期为826-828日现场单日票:200/

现场不销售三日联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