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3"冯建宇扮东方不败 谢娜成老公收割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8 11:21:55

由百度钱包独家冠名、爱奇艺vc工作室强力出品的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于每周四22:30火热播出。截止8月17日10:00,《偶滴歌神啊3》前三期正片视频总播放量已经突破1.6亿,节目自播出以来,也不断地在微博话题、综艺榜、疯狂综艺季、网络节目等榜单上荣登第一,《偶滴歌神啊3》的相关内容多次成为微博热搜词,网友也更加熟悉和喜爱这档节目。

本期节目中青春洋溢、帅气逼人的冯建宇霸气开唱,古装首秀更是惊艳全场;“全民女神”谢娜成为“老公收割机”,直言帅小伙都会忍不住喜欢她;李斯羽大长腿瞬间一字马腿咚冯建宇;还有表情帝杨迪用尽洪荒之力再现表情神技能……精彩看点抢先看!

冯建宇献古装首秀

调侃自己“不能活着走出演播厅”

冯建宇,自称不想红只想好好演戏、好好唱歌的当红小生,他凭借青春洋溢的外表和干净帅气的长相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在本期节目中,冯建宇更是献出自己的古装首秀,一身红衣模仿东方不败,霸气唱出《笑傲江湖》主题曲。脱下古装,又是活力十足的热血少年,唱跳结合,一首流行歌曲再次振奋全场。不过如此帅气十足的冯建宇见到谢娜也会秒变迷弟,称自己在对口型环节中十分紧张。然而转身就遭李斯羽一字马腿咚,冯建宇更是一脸羞涩,难以招架。

当被谢娜问到:“之前看节目猜对的次数多不多”?冯建宇自信表示:“我觉得有60%(猜对的)”,但是却被娜娜吐槽:“太好了,一到现场只要有我们鉴音团的帮忙,一定有10%”。难道本期节目中鉴音团要捣乱?当看完选手们的首轮介绍之后,冯建宇更是尴尬表示:“我有一种不能活着走出演播厅的感觉”。难道现场有人敢威胁大嘉宾?本期节目中冯建宇会不会继续步前三期嘉宾的后尘,最终与音痴合唱呢?

小鲜肉纷纷表白!谢娜成“老公收割机”

调皮搞怪玩坏“霍元甲”

谢娜是《偶滴歌神啊3》舞台上当之无愧的灵魂人物,几乎每一位来到节目中的男嘉宾都表示十分喜欢娜娜,她轻松搞笑的主持方式和持续带来笑声的技能使她成为“全民女神”。本期节目的大嘉宾冯建宇也是刚开场就抑制不住对于娜娜的喜欢,直言:“娜姐你是我的女神,今天第一次见你,我太激动了,你身上的气质太吸引我了”。冯建宇如此赤裸裸的表白,真的不怕张杰给你打电话?近期,网上也不断有新闻爆出,张继科、吴亦凡等大众女生心目中的男神都表白谢娜,谢娜这是要分分钟“收割”别人的“老公”呀!

不过即使是“国民女神”,谢娜在节目中也从未有过女神包袱,调皮搞怪是她一贯的作风。本期节目中,谢娜再现新花样,利用主持人身份不停的“欺负”四号选手,使得四号选手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该走还是该留,据说四号选手是“霍元甲传人”,不知道会不会现场“报复”娜娜呢?

本期节目中,还有杨迪再现表情神技能,用尽洪荒之力演唱Vitas的《Opera》;选手一言不合就“开打”,舞刀弄剑吓坏谢娜;瑶瑶再现“花痴”本色,秒变迷妹,誓死保护二号选手“乔峰”……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今晚22:3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谢娜、冯建宇带你一起解压放松嗨翻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