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变性者穿上纱丽,赢得好评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8-18 16:24:45

印度变性者穿上纱丽,赢得好评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Kerala)的一名设计师发布了她新设计的纱丽,极不平常的是,模特是两名变性者,英国广播公司(BBC)吉塔·潘迪(Geeta Pandey)在德里(Delhi)报道。

沙尔米拉·耐尔(Sharmila Nair)的作品名为Mazhavil——意为彩虹——这是“跨性别者的专用代号,因为在全世界,彩虹旗代表了跨性别人群”。

在印度,大部分人都看不起变性者,认为变性者是中间人(in-between people),应该被嘲笑和抛弃,耐尔对于模特的选择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印度变性者穿上纱丽,赢得好评

模特分别是玛雅·梅农(Maya Menon)和格里·萨维崔(Gowri Savitri),她们此前没有当模特的经验。耐尔说,她在Queerala找到了她们,Queerala是一家为LGBT(女同性恋者、男同性恋者、双性人和变性者)人群服务的机构,位于喀拉拉邦。

“正当我思考如何去展示这系列手工纺织的纱丽时,我在脸书(Facebook)上看到国家出台了新政策来改善变性者的生活。”

“我想政府正为LGBT人群做出很大努力,我也应该做些事。”耐尔在科钦(Cochin)通过电话对英国广播公司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