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青云志》势头强劲 赵丽颖再续仙侠传奇

2016-08-18 17:06:18

备受关注的IP大作《青云志》正在优酷持续更新,火热播出中。该剧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等主演,唐艺昕、舒畅、TFBOYS特别出演。作为霸屏女神的赵丽颖,此次化身鬼王宗宗主之女,与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开启一段仙侠之旅。

 

赵丽颖再续仙侠传奇 人气升温演技获赞

此次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青云志》还未开播时,众人就对赵丽颖的演技充满了期待,网友表示:“除了希望看到不一样的赵丽颖外,也希望赵丽颖再创经典之作!”《青云志》在优酷持续热播中,前6集优酷播放量破7亿,如今的赵丽颖已成为播放量的强有力保障。

赵丽颖在《青云志》中饰演碧瑶,是鬼王宗宗主千金,身份尊贵,颜瞬如花。纵然万劫不复,也不悔为爱痴狂。赵丽颖为完美演绎角色,不仅不断认真研习剧本,更是反复琢磨角色性格。赵丽颖将碧瑶的天真率性刻画地恰到好处,一颦一笑间都充满了灵动。一袭裙装清清爽爽,与原著人设“一抹清水莲花,风华绝代”的描述极其相似。本就常居Vlinkage艺人新媒体指数Top20榜单的赵丽颖,更是在优酷《青云志》开播后,与同为该剧主演的李易峰轮坐榜首之位。

碧瑶表情包上线 灵动传神获赞

随着《青云志》在优酷热播,剧中的每一位主演都受到粉丝追捧。合一集团(优酷土豆)总裁杨伟东(微博)变身剧迷,在8月17日发布了一组优酷特制的卡通版碧瑶表情包。同时杨伟东(微博)发布微博:“#看诛仙上优酷# 水绿衣衫, 巧笑嫣然。@赵丽颖在《青云志》诠释的碧瑶灵气十足。”大大称赞其演技。

该条微博一经发布,在短短2小时内,互动量就破千。不仅网友们纷纷转发,就连赵丽颖工作室(微博)和赵丽颖粉丝后援会也迅速转发。赵丽颖工作室(微博)更是回复道:“#看诛仙上优酷# #赵丽颖碧瑶#杨老板向你扔来一组碧瑶表情包,灵动可爱传神得很呐,瑶儿果然惹人爱有木有~“网友也纷纷留言:“好Q的颖宝,好美的碧瑶!谢谢杨老板!”

这个暑假,赵丽颖主演的仙侠巨制《青云志》在优酷播放一路看涨,除此以外,更有古装玄幻剧《幻城》、网剧《十宗罪》等正在优酷热播中,青春都市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马上也要在优酷独播,众多荧屏大咖开启霸屏模式,优酷视频势头强劲,播放量节节攀升,势必将暑期档推向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