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王乔携萌娃探秘佳贝艾特荷兰奶源地 《爱宝贝晒一晒》重磅推出

来源:扬子晚报
2016-08-19 14:43:36

  随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爱宝贝晒一晒》节目收视率不断高涨,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台关注该节目的播出。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杜海涛、王乔携两名神秘萌娃一起到荷兰拍摄《爱宝贝晒一晒》暑期特别节目,而他们一行人去的另一个目的是探寻佳贝艾特在荷兰的奶源地。该节目将在8月29 31日,9月5 6日播出。

杜海涛、王乔等一行人探秘佳贝艾特荷兰奶源的目的就是为国内的妈妈们揭秘世界最优质的莎能奶山羊的饲养情况,揭秘代表荷兰典范品质的佳贝艾特的羊奶是如何产生出来的。通过走访荷兰博物馆、羊角村等荷兰的旅游景点,感受荷兰的风土人情,揭秘荷兰人因将乳制品作为主食摄入,而身高是全球最高的民族。

杜海涛、王乔携萌娃探秘佳贝艾特荷兰奶源地 《爱宝贝晒一晒》重磅推出

  荷兰源地挑战公益

据透露,杜海涛、王乔一行此行前往荷兰拍摄节目为分别带领宝宝挑战完成公益任务:通过完成勇气测试+智慧测试+协作测试3个任务,获取10万元“优爱行动”公益基金。该10万将捐赠给特殊贫困婴幼儿家庭,为他们带去最营养、优质的羊奶和生活所需物资。

其中,勇气测试主要是让宝宝们在佳贝艾特自有牧场给莎能奶山羊喂草料;而智慧测试是宝宝和爸爸进入羊圈给莎能奶山羊脖子上挂牌。令人爆笑的是,为了给奶山羊挂上项圈完成优爱公益行动,王乔被奶山羊后背偷袭,吓坏宝宝,为表不服,竟骑奶山羊;协作测试就是在草原上团队协作与羊一起拍照。

杜海涛、王乔携萌娃探秘佳贝艾特荷兰奶源地 《爱宝贝晒一晒》重磅推出

据了解,“优爱行动”,为佳贝艾特自2013年开始成立的公益行动。为全国0-6岁特殊贫困婴幼儿、孕妈妈及其家庭开展的专向母婴关爱公益项目,向受捐家庭捐赠佳贝艾特羊奶粉等物资,至今佳贝艾特优爱行动足迹已走遍全国23个省170个区域,累计捐赠物资高达1200余万元。

杜海涛、王乔携萌娃探秘佳贝艾特荷兰奶源地 《爱宝贝晒一晒》重磅推出

《爱宝贝晒一晒》节目,由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领导品牌佳贝艾特独家冠名,于每周一、二晚21:25分播出。是一个晒“爱”的节目,以爱之名,以爱贯穿一个全民参与的节目,零门槛参与,不需要星爸星妈,不需要有金嗓子,牛才艺,只要你是晒哇达人,就可以一起玩。《爱宝贝晒一晒》打造专属晒娃神器,记录分享宝贝成长瞬间,交流妈妈育儿经,晒娃神器。

  杜海涛当爹 感慨养娃奶粉选择太重要

此次荷兰探秘之旅由金鹰卡通节目组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的2名萌娃参与,主持人杜海涛、王乔将充当中荷两国宝宝的临时奶爸。

自从杜海涛成功瘦身后,减肥前后对比照惊人,形象从一个憨厚的胖子蜕变为肌肉男,微博粉丝猛涨到3000多万,可谓是胖子们的榜样。但是当起了奶爸的杜海涛可谓是父爱爆棚,不时把萌娃抱在怀里。当然萌娃喝的吃喝他也统统关注,尤其是奶粉的选择,对他来说太重要了。

杜海涛、王乔携萌娃探秘佳贝艾特荷兰奶源地 《爱宝贝晒一晒》重磅推出

据了解,荷兰是世界黄金奶源地,也是乳制品闻名全球的国家。当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土壤肥沃,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河流纵横、草木繁盛。绿色的自然环境及优质的土壤使得荷兰生产出了世界品质一流的奶源。荷兰三分之一的地区为牧场,主要饲养牛、羊,畜牧业非常发达。

佳贝艾特的莎能奶山羊是世界最优质的奶山羊品种,品种优良,抗病能力强、泌乳质量高。但奶山羊与奶牛的生活习性不一样,非常喜好干净、干燥的环境。农场主在下雨天、潮湿天是绝对不允许奶山羊出门去吃外面的青草的。所有奶山羊除吃新鲜的草料外,还会吃经过科学配比的土豆、草料等保证营养,所有的草料均经过GMP+体系认证,确保能追溯来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