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王乔携萌娃探秘佳贝艾特荷兰奶源地 《爱宝贝晒一晒》重磅推出

来源:扬子晚报
2016-08-19 14:43:36

杜海涛、王乔携萌娃探秘佳贝艾特荷兰奶源地 《爱宝贝晒一晒》重磅推出

业内专家表示,目前很多企业的娱乐营销还留在简单的冠名、赞助层面,包括赞助最火爆的综艺节目、热门栏目的冠名,这些营销模式基本是以砸钱为主,互动少、容易复制且缺乏创意,生命力不会特别持久。而《爱宝贝晒一晒》是选择与线下消费者互动,紧紧抓住当前消费者爱分享、爱娱乐的心理,让消费者在娱乐的氛围中参与进来,是娱乐营销的一种升级。

此外,活动参与者都是爸爸妈妈正是羊奶粉的目标消费群,把快乐和娱乐元素结合在一起,达到精准定位的目的。其次,通过互动活动,让品牌融入目标消费者的生活中。因为很多年轻的父母特别关注奶粉的营养、产地等元素,通过奶源地的探寻之旅,达到线上与线下的互动,让佳贝艾特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当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借暑期和《爱宝贝晒一晒》一档节目,在合适的时间和空间节点上,与目标消费者充分接触,使消费者在快乐、愉悦中与品牌产生多频次的互动,由此对品牌产生好感,也是娱乐营销追求的至高境界。

  拍摄小花絮

  探寻荷兰人高的秘密

在走访了佳贝艾特奶源基地后,杜海涛一行人还来到荷兰博物馆探寻世界最高民族荷兰人长高秘密。

据了解,荷兰人在19世纪还是世界最矮民族,博物馆中展现了以前荷兰人住的床,非常小仅1.2米还不到,而如今荷兰人的身高却成了全世界最主的民族。杜海涛感慨自己1.8米身高去到荷兰都成了小矮人了。

原来荷兰人长高的秘密是,荷兰拥有世界顶级的奶制品,奶制品的发明创作随时秒杀邻国。走进荷兰超市奶制品区,几乎全是液态奶、乳酸制品、甜品、黄油奶油、奶酪,牛奶、羊奶应有尽有。作为一个当之无愧的奶制品生产大国,每位荷兰人每年吃掉的鲜奶及每月吃掉的奶酪等,人均消耗量是全球第一。乳制品中含有丰富的钙、铁、磷的营养元素,荷兰人每天摄入大量的,故营养非常好,长高自然不是问题。

第一、二期节目播出时间为8月29日、30日晚上21:25分金鹰卡通

第三、四期节目播出时间为9月5、6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