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建宇任性"无视"鉴音团 谢娜被吓坏直躲幕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9 13:50:58

冯建宇任性

冯建宇杨迪

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冯建宇特辑于昨晚22:30火热播出。截止8月18日23:00,《偶滴歌神啊3》前四期视频总播放量已经突破1.7亿,节目微博主话题阅读量高达45亿,第四期节目位居微博话题总榜第一,综艺榜和网络节目榜第一,获得双端热门话题推荐。《偶滴歌神啊3》自播出以来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

本期节目中,“主见Boy”冯建宇成为第三季开播以来首次选对歌神的大嘉宾,虽然全程一副瞌睡模样,但是“沉睡的狮子”醒来却不容小觑;谢娜现场模仿成龙唱歌,却因害怕直呼“对不起大哥”;“乔峰”和“霍元甲”一言不合就“开打”,吓坏谢娜直躲幕后;瑶瑶上演“花痴”本色,誓死保护二号选手“乔峰”……本期节目这么精彩,你看了吗?

主见Boy冯建宇“无视”鉴音团任性到底

最终获得意外惊喜实现心愿

《偶滴歌神啊3》第三季自开播以来,冯建宇成为首位成功找出歌神的大嘉宾,虽然在首轮聋选环节中,冯建宇一度出现眼神“失焦”状态,但娜娜立马叫来保镖团帮助冯建宇清醒了起来,最后“沉睡的狮子”终于回归状态,不停要求听听鉴音团的意见,却在紧要时刻又“无视”他们的建议,坚信自己的选择,最终找出歌神,看来冯建宇对于辨别音痴与歌神还是十分有主见的。网友也直呼:“建宇,你任性就是对的,鉴音团真的是时而靠谱时而不靠谱呢!”

节目最后,冯建宇因为在第二个环节中猜错了一位选手的身份,遗憾表示失去了娜姐的一个愿望,然而谢娜却立马反转,大方承诺:“我还是答应你一个要求”。让冯建宇非常意外,不过冯建宇的愿望倒也十分简单,他一脸羞涩的说:“其实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我只想和娜姐合照”。网友神回复:“建宇你应该让娜姐带你吃北京最贵的美食啊,哈哈哈哈……”

谢娜被选手吓坏直躲幕后

模仿成龙连呼“对不起大哥”

本期节目中的选手都是武林中的精英人物,每位都是身怀绝技,武艺不相上下,二号选手“乔峰”和四号选手“霍元甲”一言不合就“开打”,吓得谢娜迅速“逃离”舞台中央,直躲幕后。网友调侃:“娜姐,现场杀气太重,你赶紧呼叫阿拉是神经啊!”

五位选手功夫了得,却遭臧一人吐槽:“习武之人一般会唱歌的比例很少”,但是谢娜表示非常不同意,搬出成龙大哥反驳臧一人,还现场模仿成龙唱歌,但是模仿到一半便直呼:“成龙大哥,对不起,我是为了节目效果”。没想到天不怕地不怕的谢娜也不敢妄自模仿成龙大哥,只是为了节目效果,谢娜也算是豁出去了。网友辣评道:“娜娜,你一定是害怕成龙来告你吧,但是对于模仿,我只服你,期待你在节目中有更多的模仿秀”。

徐浩刘忻不满音痴剑指“乔峰”

瑶瑶“花痴”附体“誓死”保护

本期节目中,瑶瑶再次“花痴”附体,被二号选手“乔峰”健壮的身材深深吸引,在真唱环节中,“乔峰”最后被甄别出是音痴,真唱时破音不断,让徐浩、刘忻、臧一人等人都忍无可忍,最终纷纷拿起武器剑指“乔峰”,然而却被瑶瑶誓死保护,挡在“乔峰”面前不允许鉴音团伤害。网友调侃:“瑶瑶你不仅找到了音乐上的伙伴,还找到了生命中的真爱,遇到真爱,命都无所谓的”。

虽然鉴音团中有瑶瑶“花痴”选手不能有效地辨别音痴与歌神,但是也有“逻辑帝”徐浩和“歌神担当”刘忻,两位在整场节目中的分析有理有据,不仅可以从音乐的专业角度来辨别选手的唱歌方法,还细心观察选手们的动作细节,辨别音痴和歌神的正确率也非常高,连大嘉宾冯建宇也直接说:“我想听徐浩和刘忻的建议”。其实对于喜爱音乐的人来说,在任何场合他们都是最认真的,《偶滴歌神啊3》的舞台就是为热爱音乐的人专门定制,让每一种声音都可以唱出来,无论是音痴还是歌神,只要爱音乐,就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

《偶滴歌神啊3》由爱奇艺VC工作室出品,携手朋达文化联合制作,据悉,节目的制作团队中成员基本上以90后为主,负责新锐网络节目的生产,因为都是年轻人,本身就熟悉网络的环境和语境,所以他们能够为网友们带来了一档如此快乐、轻松、解压的《偶滴歌神啊3》!下期节目将迎来幽默搞怪、多才多艺的欧弟精彩亮相,当调皮搞怪的谢娜遇上有情有义的欧弟,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四22:3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