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欲抢谢娜主持饭碗:节目不叫"欧弟歌神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3 10:59:47

欧弟欲抢谢娜主持饭碗:节目不叫

欧弟欲抢谢娜主持饭碗:节目不叫 

欧弟欲抢谢娜主持饭碗:节目不叫

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于每周四22:30火热播出。本期节目将迎来幽默搞怪、多才多艺的模仿达人欧弟欢乐亮相,一经出场就是劲歌热舞,模仿更是不在话下,还当面调侃谢娜穿着最时尚的孕妇装,惹得谢娜“怒气冲天”。不料欧弟却因颜值和身高被节目组“欺负”,但是欧弟毕竟是凭借才华混迹演艺圈的,不知道这次在《偶滴歌神啊3》的舞台上能不能继续用才华战胜一切,找出歌神呢?

节目刚开始,欧弟便“质问”娜娜:“为什么这个节目不叫我来主持呢?‘偶滴(欧弟)歌神啊’不应该是我的节目吗?”正当谢娜准备回击欧弟时,却遭杨迪神回复:“因为这个节目需要一位特别会假唱的主持人。”惹得娜娜“气急败坏”,一脸无辜。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正当娜娜享受着自己优美的时装秀时,却又被欧弟无情调侃:“现在为您介绍2017年最新的孕妇装……”话未说完,谢娜瞬间“变脸”,掐起腰就走向欧弟,难道娜娜和欧弟两人会在现场翻脸?本期节目可谓是火药味十足啊!

在大嘉宾开场秀环节中,欧弟带来劲歌热舞,现场气氛立马活跃起来,尖叫声不断,还有堪称史上颜值最高、身高更高的选手团带来精彩的维密秀,嗨爆全场。面对如此亮丽的五位选手,欧弟却觉得非常委屈:“这太欺负人了吧,凭什么我来就找那么高的(选手)?颜值高,身高更高”。难道节目组对欧弟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但是欧弟现场也大方表示:“其实我挺喜欢4号选手的(男生),看他的胸肌我就知道他有洪荒之力。”随即,他和谢娜两人便开始模仿傅园慧接受采访时的表情,爆笑全场!

本期节目中,欧弟和谢娜还模仿了王菲、张学友等众多明星,如果你想看最精彩的模仿秀,一定不能错过本周四22:3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