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首支中文数字单曲酷我全球独家首发

2016-08-23 16:20:16

《Running Man》中表现出色、人气颇高的Running King,2005年获得韩国三大电视台(SBS、KBS、 MBC)歌谣大赏“三冠王”的歌手,他就是能力歌者金钟国!出道第21年,金钟国首张中文迷你专辑中的第一支主打歌《恨幸福来过》已于8月23日凌晨在酷我音乐全球独家首发。作为首支中文数字单曲,金钟国用最炙烈的情感和最具诚意的中文发音来打动歌迷,歌迷们听完后也都纷纷表示这首歌是他们听过的最温柔的“金式情歌”。

金钟国首支中文数字单曲酷我全球独家首发

三王鼎立打造全新深情中国风金曲

金钟国为了打造最适合自己的“金式情歌”,特地邀来“金曲歌王”林俊杰作曲、“词王”方文山作词,三王联手创造出最奇妙的音乐反应。据悉,团队最初在讨论哪种曲风适合金钟国时,金钟国表示想尝试中国风。从开始听中文歌起,他的歌迷也时常在网路上推荐华人歌手的音乐作品给他;其中令他为之惊艳的就是JJ林俊杰的音乐创作力及方文山厉害得像诗人一样的词,于是便着手开始邀请两位帮其打造新歌。

录音当天,金钟国与JJ的初次见面就有良好默契,两人相似的穿着打扮,录音也只花了两小时便大功告成,令JJ以外的是金钟国的发音有着不错的水准,也将歌曲情感诠释得十分贴切,两人也因为这次合作成了好朋友。《恨幸福来过》有了两位乐坛王者的加持,中国风曲调配上字里行间对于深爱的人有着遗憾的情感,金钟国用其魅力嗓音诠释了对爱情的遗憾。独特的音色和优美悲伤的旋律表达出爱情已经远离自己,而自己却只能留下遗憾的心情,堪称今年最虐心情歌。

金钟国首支中文数字单曲酷我全球独家首发

努力练习中文,只为更好的自己

为了将这首歌曲表达到极致,金钟国反反复复几千遍地练习中文发音,他希望自己的全力以赴能让歌迷听到最完美的中文歌。他曾经语气坚定地说过: “我要拼了命做到,才能配得上粉丝封给我“能力者“这个称号。”

已经用各档综艺节目让大家了解其“铁汉”形象的金钟国以及希望用音乐来展现“柔情暖男”的金钟国,从现在开始将成为被所有人记住的歌手。

“金曲歌王”林俊杰、“词王”方文山联手为“能力唱将”金钟国量身打造的“金式情歌”《恨幸福来过》已经在酷我音乐独家上线。现在起,只需要来酷我支持一张数字单曲即可享听高音质音源。另外,金钟国首张中文迷你专辑其余歌曲也将陆续在酷我音乐独家首发,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