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秀》小飞触网首秀 牵手优酷买出旅行的意义

2016-08-23 17:23:50

  在结束了长达12年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王牌节目《飞鱼秀》以后,主持人胡小飞与优酷旅游牵手,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并把这次旅行制作成国内首档旅游淘宝节目,作为新事业的起点,《飞买不可》节目在今日登陆胡小飞的优酷自频道。从今天开始,每周一网友都能与小飞一起寻找“旅行的意义”。

《飞鱼秀》小飞触网首秀 牵手优酷买出旅行的意义

  胡小飞,本名胡昆,曾经自称身高185的北京阳光大男孩。从2004年起,每周一到周五的早晨,他作为CRI的主播和搭档喻舟一起,在《飞鱼秀》里你一言我一语就一个话题的谈天说地,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被众多听友评为最真的节目。今年2月《飞鱼秀》最后一期,这档延续了12年的电台节目落幕,不少听众觉得惋惜。因为它对很多听众而言可能早已不是一档节目,而是贯穿了一些人备考升学,成家立业。同时听众也见证了小飞从一个逗贫的大男孩变成了更加方向感的男人。节目结束半年之后,小飞便用彻底反转的方式复出,开通优酷自频道,走出直播间,让网友看着他世界各地去淘宝。

  节目第一季小飞就选择最擅长资源再利用的国家之一日本,并邀请到既有颜值又会插科打诨的美女淘货行家歌手吴琼与自己一起淘宝。小飞除了是资深DJ,更是一名音乐人,在今天上线的第一集中,小飞和吴琼来到东京最大的乐器街御茶水淘吉他,作为对吉他颜值有着一流要求的“三流吉他手”,淘到心爱的吉他后兴奋一整集。

《飞鱼秀》小飞触网首秀 牵手优酷买出旅行的意义

  这趟淘吉他之行可谓奇遇连连,本想去有名的海豚吉他店膜拜下吉他,却偶遇日本排名前五的制琴师和指弹演奏家,超开心之余小飞也给网友带来福利,在本集中大家就可以看到高水平的吉他指弹演奏。

《飞鱼秀》小飞触网首秀 牵手优酷买出旅行的意义

  网友在看着小飞买买买的时候难免会心动手痒,在之后的几期节目,网友们就可以通过优酷的边看边买功能,购买小飞从全球复古集市淘回来的各种玩意儿,和优酷旅游“带你去旅行”系列专属经典铝框旅行箱。

  每个人对于旅行的意义都有不同的理解。8月22日起每周一,和小飞一起,去别人不去的地方,淘难得的经典物品,在优酷旅游找到属于你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