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优酷热播 马天宇、冯绍峰“反目”争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4 14:44:40

  年度玄幻巨制《幻城》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该剧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胡兵等人联袂主演,自播出以来,冰族与火族相战的燃点剧情及演员精湛的演技引爆观众讨论。为了哥哥卡索的自由,樱空释的王位争夺战已于昨晚正式打响,其中牵涉的族群利益、天命的占卜、上古的阴谋一步步铺陈开来,“王位究竟花落谁家”成了观众最瞩目的焦点。

《幻城》优酷热播 马天宇、冯绍峰“反目”争王

  马天宇反转“出卖”冯绍峰金喜善扶子上位

  昨晚,冰族的凯旋之宴上,一向“人蓄无害”的樱空释(马天宇饰)不仅细数哥哥卡索(冯绍峰饰)的种种不是,还在各族首领面前邀功求赏,甚至展示自己的幻术加以挑衅。画风突转令观众措手不及,连连惊呼“护哥如命的樱空释人间蒸发了吗,怎么忽然就黑化了”。而举棋不定的冰王听从七圣者的建议,让兄弟二人通过取出圣火源、培养冰核、修复冰幕等一系列的残酷竞争来一决高下,胜者为王。因为血统纯正才是培养冰核的唯一先决条件,所以屡屡尝试失败的樱空释联想到,此前岚裳正是咬伤自己和艳炟(张萌饰)才得以解开千年火蛇的毒,而此毒只有火族的血可以解救,于是早已对自己的身份心生疑惑的释更加迷惑。

《幻城》优酷热播 马天宇、冯绍峰“反目”争王

  而随着剧情的展开,樱空释的母亲莲姬(金喜善饰)的悲惨命运也逐步呈现。先是年少时惨遭火王(胡兵饰)抛弃,被养母逼迫嫁给爱人的仇敌冰王(邵兵饰),然后新婚之夜却被告知冰王迎娶自己只是为了通往无尽海底的一泪石。一系列的打击让莲姬寄希望于唯一的儿子樱空释身上,一心只想扶释“上位”、不择手段的莲姬究竟会对冰族的子民有怎样的举动?早对莲姬的心狠手辣有所耳闻的原著粉,此时也更加感到不寒而栗。

《幻城》优酷热播 马天宇、冯绍峰“反目”争王

  《幻城》《微微》强势登顶韩剧佳作锦上添花

  虽然暑期已经接近尾声,但优酷视频“玄幻季”的热度依然不减,热播中的《幻城》自开播以来就自带话题焦点,每周播出时都有“哈根炟释”、“火锅公主”等不同话题冲上各大网站的热搜榜,本周更是强势登顶百度搜索风云榜综合榜单的榜首,成为整个暑期档乃至今年最热门的影视剧。同样登顶的还有本周独家登陆优酷视频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本剧讲述了系花贝微微与校草肖奈在虚拟游戏中浪漫邂逅、校园现实中幸运结缘的青春故事。剧中郑爽、杨洋高度还原了小说里的经典形象,广受好评的同时也让本剧成为优酷“青春季”的一枚重磅炸弹。三部热播大剧《幻城》、《诛仙青云志》和《微微一笑很倾城》组成史无前例的超强阵仗,成为优酷视频“最强暑期档”的三驾马车,领跑全网。

  除了热播的国产好剧外,翻拍自中国经典IP《步步惊心》的韩国浪漫奇幻古装剧《步步惊心:丽》也将于8月29日强势独家登陆优酷视频,和《任意依恋》形成“双王牌”阵容。该剧讲述了现代女子解树穿越回古代高丽并邂逅四皇子王昭的浪漫爱情故事。其中,高丽宫廷火热的皇权竞争戏份可谓是该剧的一大精彩看点。两部韩国佳作的独播,让优酷视频成为这个暑期档最亮眼的播出平台。

《幻城》优酷热播 马天宇、冯绍峰“反目”争王

  樱空释对王位的执念只是源于对还哥哥卡索自由的偏执还是另有所图?失去神力的卡索和血统不纯的樱空释究竟谁能率先培养成冰核,成为三界之王?请继续锁定优酷视频,共赴《幻城》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