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说》播放量破亿 霸气应采儿手撕网红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5 17:03:15

《奶奶说》播放量破亿 霸气应采儿手撕网红团

乐视视频《奶奶说》第一季已经播完将近三分之二,累计播放量破亿。第八期上线两小时,微博引起热烈讨论,一举拿下综艺榜TOP1,网络综艺榜TOP2,网络最热综艺榜TOP2,小时话题榜TOP6。网络脱口秀类节目不仅能网罗大咖明星阵容、触及传统电视平台不敢聊的尖锐话题,同时还拥有极高的自由度,大大提高了热点人物和话题的时效性。作为一档纯网脱口秀节目,常被拿来与当前较火的同类型节目《金星秀》、《奇葩说》作比较,不过《奶奶说》在节目模式上有所创新,把《金星秀》的社会娱乐热点吐槽和明星访谈以及《奇葩说》的互动辩论模式结合到了一起,让《奶奶说》在众多同期网综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的眼球。

本周的《奶奶说》谈到了当前社会比较热也是比较敏感的一个话题“如果你的朋友是小三,你要不要劝她?”。可能提到这个问题,大部分人都会从道德的角度认为应该帮助朋友悬崖勒马,但是牟子文却有不同意见,他认为真爱不分早晚,小三有可能是真爱。“二姐”靳明琦态度强硬的认为这个世界上最不应该存在的就是小三。

说到小三,前有“周一见”姚笛,张子萱第三者插足,近期王宝强因妻子出轨而离婚的新闻又闹的沸沸扬扬,娱乐圈的婚姻,总是操碎了网友的心,同为小三,命各不同,娱乐圈婚外恋情,小三成功上位的也不少,但更多的是无疾而终。

本周《奶奶说》嘉宾应采儿,与陈小春幸福的婚姻羡煞旁人。可是在婚前,有颜有钱的公子哥陈小春也曾绯闻不断,几年前已经结婚的陈小春因为女生倒贴就曾惹得应采儿微博宣誓主权大骂小三,因而获得不少网友点赞。奶奶爆料应采儿在婚礼时,现场播放陈小春绯闻杂志视频,堪称“全世界最牛X的女明星”。应采儿现场质问奶奶未到场参加婚礼原因,霸气逼人竟令奶奶语塞。

奶奶和应采儿虽为闺蜜,过起招来也是火药味十足,应采儿嫌弃奶奶没礼貌,称奶奶走投无路才转做主持人,奶奶直接回击应采儿没有上过访谈节目。抨击完奶奶还不够,应采儿当场发飙实力吐槽奶粉团,先是嫌弃miaomiao妆容跳戏,又喊I罩杯巨胸徐佳丽“奶妈”,吐槽完发型吐槽服装,“山鸡哥”的女人果然霸气。

下周的《奶奶说》将请到奶奶的另一位闺蜜,话题不断,新闻缠身的黄奕。说到在网上一直被黑,黄奕称习惯就好。一直在扮演别人的黄奕却因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事件认清了了自己,对于女儿,可以什么都不要,只要跟孩子在一起,让同为单亲妈妈的奶奶颇多感慨。黄奕和奶奶还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敬请关注每周三中午12点乐视视频《奶奶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