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步步惊心EXO献唱!原声大碟酷狗独家首发

2016-08-25 17:06:37

那部让四爷吴奇隆和若曦刘诗诗终成眷属,红得冲出亚洲的《步步惊心》被翻拍成韩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啦!除了金牌剧本保底,高颜值演员加盟,该剧更有王牌OST制作人坐镇,天团级演唱阵容逆天加持!8月24日23:00,《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OST第一弹——片尾曲《为了你》在酷狗独家首发!EXO主唱小分队率先发声,虐甜开启超越时空的爱恋!

新版步步惊心EXO献唱!原声大碟酷狗独家首发

实力颜霸演员阵容与金牌剧本不期而遇!

这部8月29日开播的《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拍摄班底着实惊人。由金奎泰执导,赵允英编剧,李准基、李知恩(IU)主演,姜河那、洪宗玄、南柱赫、EXO伯贤等倾情出演的月之恋人,堪称实力颜霸宫剧团!究竟该剧会改编成怎样的浪漫奇幻故事,不妨从昨夜首发的OST中寻找蛛丝马迹。

新版步步惊心EXO献唱!原声大碟酷狗独家首发

太后OST制作人+EXO献唱小分队 惊艳的原声第一弹!

超高美颜加每首都可单曲循环的豪华原声OST,是优质韩剧的标配。《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OST是由参与制作《太阳的后裔》、《没关系,是爱情啊》等热门韩剧OST,有王牌制作人称号的Song Dongun PD担纲制作,预感这张原声大碟将会掀起又一场流行风暴。

新版步步惊心EXO献唱!原声大碟酷狗独家首发

而昨晚23:00酷狗独家首发的片尾曲《为了你》,是知名作曲人Rocoberry创作的。太后的《Always》、《Everytime》也均是出自他手。片尾曲演唱者也实属逆天,EXO三大主唱CHEN、伯贤、XIUMIN率先开嗓,这是三人首次以小分队形式献唱同首OST,三人各具特色的合音不禁让人惊呼唯美惊艳!

想先听为快?即刻打开酷狗下载,《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片尾曲《为了你》已独家上线。更多精彩OST将同步剧情第一时间独家登录酷狗!更多神秘大咖,更多奇幻剧情等你来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