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凯3岁的陈乔恩真愿做“靖王妃”吗?

来源:新鲜娱乐
2016-08-25 18:56:19

其实上面那张照片是今年3月下旬时就已经晒过的,记得当时媒体是这样的描述的:“陈乔恩晒出与王凯合影,透露在游乐园拍戏。照片中,他们一起玩旋转木马,女方更是兴奋得高举右手,王凯则在后方调皮抓起陈乔恩头发大笑。”只不过当时并没有引起网友们的注意,也许那时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胡歌的身上?毕竟梅长苏的影响力在当时那是相当地大,作为扮演靖王的王凯多多少少要差一点。再加上当时不少人可能心思还停留在文章与姚笛的那段孽缘上,也就没多少人关注这二位如何亲密的事。

大王凯3岁的陈乔恩真愿做“靖王妃”吗?

如今陈乔恩再次晒出这样的照片,说明她心里肯定对王凯非常有好感,不过王凯作为1982年出身的大男孩,会喜欢上比自己大三岁的70年后吗?这也让老海有些好奇,于是随意搜了一下,意外地发现在在今年2月22日的下午发生了同样有趣的事,当时王凯在微博晒出与陈乔恩合影。照片中,王凯身穿灰色外套,与身穿蓝色外套的陈乔恩紧紧站在一起,二人戴着墨镜露出微笑。这也许真不是什么巧合,也许二人真的有点夫妻缘吧。再加上老海记得陈乔恩曾经这样说过:“我喜欢被人管,不适合管人。如果有男生能治得住我的话,我是很喜欢被人管的,但到现在还没有遇到能够治得住我的男生。我太孩子气了,特别是在亲近的人面前。我是一个会情绪爆炸的人,不是所有人都受得了。”想想王凯那沉稳的性格,为何就感觉陈乔恩说话就是量身定做的呢?

大王凯3岁的陈乔恩真愿做“靖王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