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凯3岁的陈乔恩真愿做“靖王妃”吗?

来源:新鲜娱乐
2016-08-25 18:56:19

放在三年前可能对陈乔恩不是很了解,不过随着这几年她的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之后,尤其是从前年她与张译合拍的《嫁个老公过日子》播出之后,慢慢地就有不少网友们喜欢上这个台湾艺人。记得前一阵在采访她的时候,陈乔恩坦言以前不喜欢交朋友:“娱乐圈是个很复杂的地方,我又是一个说话很直接的人。”在这个圈子生存,似乎要步步为营,“有时候做访问都会觉得自己好虚伪,觉得很不开心、很不快乐。”对人际关系的不信任,让陈乔恩更愿意宅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但是,现在的她开始愿意打开心扉:“这几年在内地待久了,尤其是今年,回台湾待了都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以前会想家,但现在觉得身边的人都对我挺好的,包括拍戏认识的朋友,还有我的化妆师、服装师等等。当你打开心扉,把他们当作朋友的时候,你会发现:哇,原来人类好有趣啊!”

大王凯3岁的陈乔恩真愿做“靖王妃”吗?

也许只有恋爱中的女人才是最快乐的,如果说心中还没有什么意中人的话,那这个岁数的女人估计也不可能天天乐呵,更不可能会与谢娜疯到一起,而说到这里的时候,突然觉得她的命运也许会跟谢娜有一些相似之处,正如她所说的那样“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对于年龄的问题,她有着自己的独特观点“我之前看新闻,总是看到‘今年37岁的陈乔恩’干嘛干嘛了,为什么一定要加上‘37岁’?为什么总是要提醒我?我知道自己37岁啊!”采访中,陈乔恩忍不住小小地吐槽了一下,“是因为我看起来比较像少女,不像37岁吗?”可能也只有自己真的有了想要结婚的对象才会如此在意,如果没记错的话,之前她还曾说过一直在寻找一位能“治得住自己”的男人,不知道王凯是否就是那位男人呢?

大王凯3岁的陈乔恩真愿做“靖王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