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收官豪破16亿 乐视视频再创暑期档神剧

2016-08-26 16:25:33

《半妖倾城》收官豪破16亿 乐视视频再创暑期档神剧

乐视视频民国奇幻华美巨制《半妖倾城》今日在乐视影视会员提前收官,全网点击量轻松突破16亿,本剧由于正编剧,张哲瀚、李一桐、米热联合主演,自播出以来,因其半妖概念、高能脑洞、神奇道具都让它成为网友茶余饭后的谈资,赢得观众的热捧,收视关注度持高不下,堪称乐视视频暑期档黑马。其华美的布景、猎奇的剧情也成为该剧异常亮眼的看点。本次结局套路烧脑,虐心加倍,高能剧情尽在乐视视频!

《半妖倾城》收官虐心加倍 多重反转剧情引发第二季猜测

在已播出的倒数第二集中,于正大玩烧脑套路,用一集的时间讲述了三个故事,让观众大呼过瘾!由张哲瀚饰演的男一号明夏,更是在一集中演绎了“娶妻、纳妾、被捕、残废、妻子出轨、自杀”等高能剧情,而在大结局的预告中,还曝光了明夏再被枪杀、幽瞳跳崖牺牲等惊险画面,让观众燃起了看剧的小火苗,同时,也让网友们对这部全程高能的神剧更加不舍。

近日,该剧编剧于正也发微博表示“《半妖倾城》第一季即将结束,但第二季会更好”,引发了网友全民期待,据悉,早前曝光的国民气场女神张馨予,和99年人气小鲜肉宋威龙等将在第二季中华丽会师,联袂“作妖”,加入了新鲜“妖气”的《半妖倾城》第二季引发了观众的无限期待与遐想。

乐视视频打造王牌魔幻剧 《半妖倾城》成暑期档魔幻剧黑马

华美奇幻大剧《半妖倾城》自登陆乐视视频暑期档以来,已收获颇丰,屡屡力破播放量大关,全网放量已经破16亿!新增300万乐次元影视会员因“半妖”而相遇。近日,由乐视举办的《半妖倾城》“妖风四起”主创见面会获得极高关注,“青柚夫妇”亮相会场,与维密天使共舞,李一桐和米热还在现场分享各种“半妖秘籍”,引发网友热议和关注,“半妖倾城”话题阅读量已破11亿。

作为乐视视频暑期档“幻”字诀大剧之一,该剧以“良心”著称,其“半妖”的概念和跌宕的剧情,更是让观众纷纷点赞,在暑期掀起观剧热潮。该剧由于正担任编剧、艺术总监,张哲瀚、李一桐、米热、何瑞贤等联合主演, 9月2日11:00将在乐视视频迎来免费集大结局!让你亲身体验虐心的情节,高能的转折。除此之外,古装玄幻巨制《幻城》已在乐视视频暑期档热播,上线10小时轻松破亿,弹幕数近万条; 9月乐视视频开学季将隆重开幕,《小别离》、《中国式关系》、《爱情万万岁》等多部好剧轮番献映不断档,还有《美国罪案故事》、《布莱克先生》等海外剧正在热播,看大剧,上乐视,多部好剧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