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时代5》单日票房夺冠 影院里笑声一片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8-29 13:34:44

《冰川时代5》单日票房夺冠 影院里笑声一片

截止到8月28日,根据电影票房的数据,《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简称《冰川时代5》)上映首周取得约2.85亿人民币的票房,成为今年进口动画片开画首日和首周最高的影片,周日更反超《谍影重重5》夺得单日票房冠军。

《冰川时代5》叫座也叫好,影片里笑声一片。许多观众为影片爆笑的情节、角色点赞,除了小松鼠、奶奶、巴克这些角色之外,冰川绝对的主角“三贱客”希德、曼尼、迪亚哥面临的情感问题更引起观众共鸣。

曼尼与艾丽的女儿桃子即将与朱利安结婚离开父母,这给疼爱女儿的曼尼投下一颗炸弹,朱利安需要靠自己的真诚和智慧获得“岳父”的认可。认为自己永远不可能结婚的希德,因为看到自己的好基友曼尼、迪亚哥获得了幸福,也开始渴望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这一集,他会展开自己的脱单大作战,与美丽的女树懒布鲁克意外邂逅,发展一段浪漫的爱情,值得一提的是,英文原版的布鲁克是由英国流行女歌手jessie J配音,她还演唱了欢快动感的片尾曲。剑齿虎迪亚哥也面临转变。曾经雄赳赳气昂昂的独行侠在第四集中遇到了心仪的希拉,这一集他渴望成为父亲,但他深爱的伴侣希拉却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当一位好母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