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时代5》单日票房夺冠 影院里笑声一片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8-29 13:34:44

《冰川时代5》单日票房夺冠 影院里笑声一片

《冰川时代》系列看似在讲冰川动物们的故事,但观众都能在这些角色中找到代入感,爱情、亲情与友情,正是这些爱与家庭的情感主题,打动了观众的心。

《冰川时代5》是《冰川时代》系列的最终章,这也是观众走进电影院的又一大驱动力,这一系列从2002年的第一集开始,给观众带来了14年的欢笑陪伴,不少成人观众都表示,《冰川时代》系列是自己青春的一部分,难舍小松鼠奎特、希德、曼尼等等这些可爱的冰川动物们。

《冰川时代5》目前正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的版本在全国热映中,如此火爆的开局相信也会让这部电影的票房有更好的成绩。还没观看的观众不妨带上家人、朋友到电影院感受这部电影带给大家的欢笑与感动,即使不是该系列的粉丝,具有科幻感的爆笑的冒险故事,以及萌萌的动物角色,清凉又璀璨的视觉画面也会让你值回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