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网剧《蛋黄人》宣布9月1日开机 “好莱坞x恶趣味”新式英雄彰显反主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30 13:45:46
 
 

 

超级网剧《蛋黄人》宣布9月1日开机 “好莱坞x恶趣味”新式英雄彰显反主流

8月29日,超级网剧《蛋黄人》在北京举办“向伟大的恶趣味,致敬”发布会,导演黄辰携剧中六位主演林柏宏、虞朗、于翔、陈碧舸、范立美JessikaVan、高至霆亮相。发布会现场首度曝光了“黄色警报”版先导预告与六位主演的角色人物设计图,导演黄辰阐释蛋黄人的创作灵感源自“宅男的终极意淫”。此外,参与《美国队长3:内战》、《银河护卫队2》艺术设计的好莱坞视效总监潘民生也现身发布会现场,此次将担任本剧的艺术指导。据悉,超级网剧《蛋黄人》将于9月1日正式开机。

超级网剧《蛋黄人》宣布9月1日开机 “好莱坞x恶趣味”新式英雄彰显反主流

灵感源于宅男恶趣味 新式英雄彰显反主流

发布会开场,主持人赵英俊以“恶趣味改变世界”为题,展开幽默的论述,同时诙谐打趣《蛋黄人》的创作灵感充满恶趣味,竟然源自“硅胶”。导演黄辰解释道:“在回国创作剧本阶段,他发现地球生物无法完美展现自己的想象空间,却机缘巧合地通过硅胶发现了地球之外的硅基文明,以此为灵感展开了这个天马行空的科幻故事。” 谈及《蛋黄人》所塑造的主角形象,导演黄辰定义为“反主流英雄”:“目前的中国观众存在腹黑心态,对于传统主流的超级英雄形象认同度不高,像死侍这种‘黄暴贱’风格更接地气,会更受欢迎。”有关剧中蛋黄与人类的相处关系,导演黄辰表示他参考了《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他认为现实中的朋友往往相爱相杀,真正的朋友会彼此互相利用,在伤害中成长,促使对方成为更好的人。

超级网剧《蛋黄人》宣布9月1日开机 “好莱坞x恶趣味”新式英雄彰显反主流

重制作好莱坞顶级视效总监把关 良心番全新团队注入新鲜血液

据悉,《蛋黄人》将采用真人与特效结合的拍摄方式,剧中不仅有利用CG特效打造的蛋黄人形象,更有实力新人演员加盟。发布会现场,好莱坞电影制作视觉特效创意美术总监潘民生低调现身,担任本剧艺术指导为视觉特效严格把关。在CBS美剧《尖峰时刻》中贡献精彩表现的女主角范立美JessikaVan坦言:“是导演的诚意打动了我”。发布会现场六大主演林柏宏、虞朗、于翔、陈碧舸、范立美JessikaVan、高至霆依次登台,针对自己的剧中角色进行解读。与众演员一同曝光的还有六张人物角色设计图,设计图以鲜明的动漫风格,揭示剧中人物形象及性格。年轻的主创团队、好莱坞班底护航、蓄势待发的原创IP,《蛋黄人》将以诚恳的姿态与良心的制作,挑战中国网剧从未涉及过的领域与题材,制造“黄色风暴”。

超级网剧《蛋黄人》宣布9月1日开机 “好莱坞x恶趣味”新式英雄彰显反主流

预告海报双发拉响黄色警报 一体两命解析互杀共存

在宣布9月1日开机消息的同时,片方同时曝光了“黄色警报”版先导预告与海报,揭开了《蛋黄人》的神秘面纱。预告片以黑、黄两色为视觉主体,用动画形式展现导演丰富的想象空间。面戴口罩的男主角李致远和神秘蛋黄亮相,与一群面容不善的人在地铁展开对峙。蛋黄迅速地与李致远合体。配合燃向的背景音乐,李致远利落地伸出“手刃”,同时片名“蛋黄人”打出。整支预告片节奏紧凑,动作凌厉,展现了蛋黄与地球人一体两命的生存状态。海报以人类胸部的透视图为背景,在胸腔内部蛋黄人目露凶光,紧抱着人类的心脏不放,随时对人类的生命具有威胁。暗示在同一个身体里,两种生命体将相爱相杀,在伤害中成长,契合导演黄辰所阐述的人物关系。

超级网剧《蛋黄人》由蛋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乐视视频、伯乐影业联合出品,黄辰执导,林柏宏、虞朗、于翔、陈碧舸、范立美JessikaVan、万国鹏、高至霆等联袂主演。据悉,该剧将于9月1日正式开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