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兄弟亲手打造燃情MV 《铁拳》推广大使爆裂出击

来源:看电影》
2016-08-30 15:25:20

筷子兄弟亲手打造燃情MV 《铁拳》推广大使爆裂出击

  筷子兄弟淋雨6小时拍摄激燃MV 隔空助阵吉伦哈尔拳力争霸

作为推广大使,筷子兄弟为《铁拳》献身又献声。筷子兄弟更是再次发挥了王太利负责音乐、肖央负责导演的王牌分工。王太利在董冬冬作曲的基础上,结合了筷子兄弟创作歌曲特有的风格,使之更有筷子兄弟的味道:“在编曲上,我们力图让每一个音符都具有拳台上拳击手挥舞着重拳血汗飞溅的感觉。为此我去研究了很多拳赛和拳击题材的电影,了解一些相关的声响,比如你的肋骨疼痛、肺部灼烧,你却不能呼吸之时的声音;皮套猛的打在你脸上的感觉……所有这些都是声响设计的一部分。闭上眼睛听这首歌,你会感觉自己就站在拳台上。”而肖央老师更是亲自操刀,主动请缨率领御用团队,不惜工本为《铁拳》拍摄MV,在MV中,观众可以看到肖央和王太利在倾盆大雨中伫立,暴雨浇在他们的头上,他们却旁若无人地演唱着慷慨激昂的歌曲,据悉,为了这一个镜头,筷子兄弟用洒水车人工降雨,淋足6个小时,不断重复,终于拍出了满意的镜头。而在另外一个场景里,筷子兄弟猛地挥出一拳,与此同时,《铁拳》中的杰克·吉伦哈尔也一记重拳打在对手下巴下,对手应声倒地。这样妙到毫巅的配合,让观众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对此肖央表示:“我们要用MV让观众对《铁拳》有最直观的感受,这样他们就会觉得自己不再是旁观者,而是一名赛场的拳手!”

筷子兄弟亲手打造燃情MV 《铁拳》推广大使爆裂出击

  筷子兄弟“一年一曲”献给《铁拳》年度励志歌曲燃爆初秋

《铁拳》既是一部场面爆裂的动作电影,又是一部饱含着人情味的励志电影,能够与这样一部契合自己风格的电影缘订2016,筷子兄弟表示非常荣幸,对此他们表示:“《铁拳》将成为我们的年度歌曲!”熟悉筷子兄弟的观众都知道,自出道以来,他们一直保持着旺盛的创作欲望,而作品质量更是维持着“出一部,火一部”的奇迹,然而,对于获得的荣誉,筷子兄弟有着清醒的认知,王太利说:“《铁拳》这首歌里有句歌词是这样的:‘所谓的胜利,只是经历。’我们从来没有沾沾自喜,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是我们目的。因此我们想放慢速度,每年用尽全力推出一部作品。”而2016年,他们把首次触碰电影的机会给到了《铁拳》,对此肖央说:“《铁拳》感动到了我们,相信这种感动会通过筷子兄弟的作品传递给每一个人。以往我们的作品都力求颠覆与创新,这次的《铁拳》将与以往歌曲有所不同,但相同的是,这首歌将一定又是一首可以唤起观众心灵共鸣的好歌!”

【1】【2】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