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直播再占综艺高地 优质内容成王

2016-08-31 13:33:08

  2016网络最热关键词——直播。受时代发展,互联网浪潮,现代人审美水平、个性化、价值观等方面影响,直播成为最时兴的大众生活、娱乐方式。8月27日,斗鱼直播与马东团队联合出品的全网首档直播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在斗鱼直播独家上线,在优质内容资源方面,斗鱼再次抢得先机,占领“综艺直播”的制高点。

  早在2014年,斗鱼直播就洞察到直播行业未来发展态势,持续自我升级。发展至今,它成功汇集创新、用户、内容、资源等多方雄厚实力,成为行业内领先的泛娱乐化综合型直播平台。斗鱼直播与马东团队联合打造的全网首档直播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其强娱乐属性与优质的节目制作水准,实现了直播与网络综艺的强强联合。

斗鱼直播再占综艺高地 优质内容成王

  据了解,斗鱼直播通过与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展开深度合作和探索,不断扩展“泛娱乐”的版图和直播平台的边界,同时,全面贯彻“直播 ”和“快乐 ”的“双 ”战略,为观众提供更多样化、有价值的内容。

  目前网络综艺的形式较为单一,节目质量参差不齐。此次合作,斗鱼看中的是马东代表的网络综艺IP与其背后团队的内容创造实力,并希望将高质量内容与直播弹幕的互动形式结合,带给用户更丰富、更真实、更新奇、更有意思的直播综艺。正所谓“好酒才怕巷子深”,在“渠道为王”和用户注意力缺失的今天,没人会静下心来寻找酒香。卖好酒,就要到最繁华的地段。

  斗鱼直播最早由游戏直播起家,到现在整合多方内容资源,涵盖游戏、科技、教育、公益、体育、综艺、娱乐等多种直播内容,旨在为用户提供最优质、高端、丰富的直播盛宴。

  本次,斗鱼直播领衔出品全网首档直播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代表大牌综艺进军直播平台,为综艺带来升级版播放体验。对于用户来说,斗鱼对内容的重视是他们愿意看到的,多元化的直播固然惹人喜爱,但高端内容永远不嫌多。而斗鱼直播与马东团队联合出品的首档直播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进一步说明斗鱼直播一直向优秀内容敞开怀抱,对于优秀的内容生产者来说,斗鱼的曝光度和人气是巨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