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撩粉出奇招 角色投票PK引热议

2016-08-31 13:46:34

  从同剧组CP、同框斗戏,粉丝各出奇招的斗投票也已全面升级。美如画的剧集之下,粉丝已然暗斗涌动。

  今夏霸屏之作《青云志》除了在网络与荧屏上全面发烧之外,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一众当红鲜肉、小花担当的主演团队也掀起了一轮轮撩粉PK大战。伴随剧集播放的同时,粉丝互动的热情也不断高涨。

  就在近日,由QQ阅读发起的#谁是青云志人气王#投票话题在全网大蔓延,让原著党和明星粉丝的热情都被点燃。重情重义的张小凡、敢爱敢恨的碧瑶、风华绝代的陆雪琪、惊才绝艳的林惊羽、鬼马精灵的曾书书,《青云志》中五大角色谁能够问鼎人气王,官方透露答案将由《诛仙》原著作者萧鼎在9月2日直播中揭晓。

  尤其是李易峰继《古剑奇谭》之后“无代表作”的质疑一直令其和粉丝颇有介怀,在《青云志》一剧中的角色能否再创演技高峰,李易峰的粉丝群早已憋足了一股劲。而秦俊杰饰演的曾书书“眼神杀”也虏获了无数粉丝的心,突破性的演技也在角色投票PK中不容小觑。

  此外,赵丽颖与杨紫双女主的角色设置也让两人粉丝间有些“剑拔弩张”,谁才是粉丝心中的第一女主角很快将做出分晓。《青云志》开播至今,有否将原著党心目中独一无二的碧瑶与陆雪琪还原出来,粉丝心中自有判断,而这也成为了两人投票角逐的一个悬念。

  电视剧《青云志》改编自萧鼎所著玄幻武侠小说《诛仙》,后者连载于国内最大的移动阅读APP QQ阅读,目前配合投票活动《诛仙》正同步开启限时免费阅读模式。原著党粉丝叠加明星粉丝效应,引发粉丝群集体为角色投票而战,这可谓是打破次元壁的投票PK。

  事实上,参与其中的粉丝不仅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周边奖品,PK也使得全网集体讨论《青云志》的氛围进一步浓烈,追剧的体验也得以全面丰富。《青云志》角色投票PK与原著限免活动也因此被誉为本年度书影联动、粉丝经济的又一特色案例。

《青云志》撩粉出奇招 角色投票PK引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