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明星比重庆人还爱吃重庆火锅

作者:娱乐扒卦阵
2016-08-31 14:04:55

  食物投入沸水时发出"咕咚"声而得名

  它是中国独创的美食

  历史悠久

  ——

  《问刘十九》

  白居易

  绿蚁新醅酒

  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

  能饮一杯无

  民以食为天,不管你是谁,都抵不住美食的诱惑。平常人如此,明星们也是如此。现在我们就来盘一盘那些年,大咖们都爱吃的重庆火锅!

  林志玲

  她最喜欢吃麻辣锅,而重庆的火锅最为出名,“我就是喜欢吃辣,停不了,太喜欢了。”不过她表示为了保持身材,吃完火锅之后都会运动,把热量立刻消耗掉。林志玲还被拍到陪赵本山吃火锅,看来火锅是“征服”林美人的一个有利武器。

这些明星比重庆人还爱吃重庆火锅

  舒淇

  台湾美女舒淇、蔡依琳最喜欢吃火锅,舒淇更和一班艺人合开了“宁记麻辣火锅店”,在香港铜锣湾也开设分店。香港艺人爱吃麻辣火锅,甚至还会托人从台湾夹带锅底到香港,或是在内地拍戏所在的地方解馋,也是因为麻辣是艺人的最爱,香港艺人索性就在香港开起麻辣火锅店,不过,生意并没有台湾来得兴隆,这个由大陆传到台湾,令人为之风靡又感染到香港的美食,最近则被香港艺人看中在大陆的市场,决定反扑大陆分食市场大饼。

这些明星比重庆人还爱吃重庆火锅

  冯巩

  《幸福马上来》剧组来重庆拍摄取景,剧组100多人来到朝天门防空洞火锅吃饭,这规模,真是不摆了。冯巩还为重庆和重庆火锅赋诗:轻轨穿空过,巨轮朝天来,川江号子在梦里,自豪马上来;崽儿都率真,妹儿个个乖,坡陡路弯人直率,真情马上来!

这些明星比重庆人还爱吃重庆火锅

  白百合

  《火锅英雄》剧组在重庆几乎每天都在吃火锅,白百何对重庆的“九宫格”情有独钟,经过对辣椒的不断尝试,她总结经验:“吃辣是能被训练出来的,越吃越辣,”并大赞重庆火锅“辣椒好”“不刺激”。在曝光的人物特辑中,白百何自称是“剧组火锅王”,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剧组中的白百何完全不惧暴露吃货本性,常守在锅前虎视眈眈,吃起来更是眉飞色舞。

这些明星比重庆人还爱吃重庆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