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别墅辩论赛,房客狂翻旧账互揭伤疤

2016-09-01 13:25:04

 

《完美假期》别墅辩论赛,房客狂翻旧账互揭伤疤

伴随着九月开学季的浪潮,第二季《完美假期》也进入到了第七周。本周,第一季老房客王濛、翁炜炜、王祖豪回归完美别墅,分别带领本季房客进行游戏,三足鼎立的局面首现别墅。

别墅上演完美辩论赛,房客假戏真做?

    古有诸葛亮舌战群儒,今有完美别墅辩论会!在31号的直播中,完美别墅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赛,每队挑选出一辩手、二辩手、三辩手、四辩手。每轮辩论时间为30分钟。辩论赛共进行三轮,第一轮王祖豪VS翁炜炜;第二轮王祖豪VS王濛;第三轮王濛VS翁炜炜。

《完美假期》别墅辩论赛,房客狂翻旧账互揭伤疤

辩论赛可谓是CP终结的杀伤性武器!舟奕博暗讽铁三角毫无人情味,反遭杨馥宇指责虚伪,欧东华狂翻旧账猛戳痛点,关名扬怒气飙升宣告“关东煮夫妇”关系彻底破裂!最后最佳辩手花落“大关”关名扬,唇枪舌战告一段落后,房客又将如何面对游戏外的彼此?

钻石房客孔繁浩身份被取消

钻石房客刚住下一天的孔繁浩在昨天的临时嘻芮恳谈会上成绩被取消,完美假期官方微博回应是:本周的钻石房客争夺战,孔繁浩成为本周钻石房客。而今天回看比赛视频,发现所有房客无一例外都有不同程度的犯规动作,为了游戏的公正性以及 以后的比赛精神,决定取消昨晚钻石房客的游戏结果,所以本周将没有钻石房客,也就是本周将没有安全置换权。

《完美假期》别墅辩论赛,房客狂翻旧账互揭伤疤

消息一出引发了不小的轰动,不少理智网友表态道“节目需要传播正能量,不管是校园内还是工作环境中都需要公平公正,如果凭借作弊来取得胜利,那和偷有什么区别?”而少数偏激网友则表示“不公平,节目偏袒铁三角”。不管怎么样,昨晚游戏获得胜利的王濛队与王祖豪队,他们队员的本周淘汰率也相应有所降低。

团队战默契记忆大比拼

在31号进行的团队战《死亡标记》中,3个团队需要先进行一轮抽签,然后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进入密室,在一张36宫格的地图中选择自己相连的3块区域;这3块相连区域必须是:排成水平的、垂直的、或是对角的;选择完毕后,每队会给5分钟的时间讨论;商量完毕后,三个团队开始按抽签顺序向主持人通报想要摧毁的坐标;如果该坐标上有目标,无论多少,全部摧毁,并通报被摧毁的坐标属于哪些房客;以此类推,当某个团队的队员全部阵亡,则淘汰出局;最后一个在格子中剩下坐标的团队,赢得最终的胜利。

《完美假期》别墅辩论赛,房客狂翻旧账互揭伤疤

游戏刚开局,王濛队及王祖豪队合力攻击3W(翁炜炜)队,杨馥宇、关名扬、周晨晞相继出局遭遇团灭,王祖豪队获得第二名,赢得1刀的奖励;王濛队得到第一名,获得2刀的奖励。

游戏频频失败的3W(翁炜炜)队将如何在剩下的团队游戏中翻盘?一旦失败将整组进入内投环节,房客又将如何自保自救?让我们期待本周芒果TV全时全景直播的《完美假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