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秀tv素人演唱会迎二次元美少女登台 现场大玩cospiay

2016-09-01 14:21:09

火秀tv素人演唱会成功举办40期,舞台来过各种大咖,但火秀tv素人演唱会COSPLAY专场还是第一次。火秀tv素人演唱会节目现场各路经典角色盛装登台,金克斯、藏剑、佐久间、水晶室女、孟婆、还有可爱的警兔Judy,让对cosplay从无好感的小编瞬间路转粉。

火秀tv素人演唱会舞台上各位coser“功力深厚”,不仅角色演绎轻松拿捏,连角色的装饰甚至都是自己亲自制作。唱歌好听的coser更是让火秀tv素人演唱会现场观众一脸崇拜。现场角色大反转,佐久间深情演唱《飘雪》、警猫Judy演唱周董的《简单爱》画风可爱、藏剑一首《刀剑如梦》气势恢宏。火秀tv素人演唱会舞台上画风跳跃,歌声纯美。

火秀tv素人演唱会迎二次元美少女登台 现场大玩cospiay

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英语播音主持专业的付梓橦活泼可爱,喜欢宠物、舞蹈、美食、声乐、钢琴。学习声乐12年,发行过两张唱片。在新加坡藏龙卧虎艺人大赛中以一曲《Hero》惊艳四座,被香港飞娱公司签到旗下,接受了全方位的艺人培训。个人定位钢琴舞蹈声乐全方位发展的橦橦,在公司的带领下参加了新加坡,马来,台湾香港等多地的赛事活动,积累了丰富的参赛经验。热爱钢琴的她擅长充满爆发力的欧美流行音乐作品演唱,凭借清新可爱的外形和才艺实力积累了超高人气。

火秀tv素人演唱会迎二次元美少女登台 现场大玩cospiay

 

外形娇小、长相甜美的苗青青在素唱会舞台上装扮英雄联盟暴走萝莉金克斯和 《疯狂动物城》的警兔Judy两个角色,前者放荡不羁、后者执着可爱,角色反转很大,但苗青青却都完美饰演。她个人表示很热衷COSPLY,参加过很多专业演出以及视频拍摄。在2015年IDO动漫游戏嘉年华大赛中获得“人气coser”;2015腾讯全国英雄联盟cosplay大赛前50名;还曾参与肯德基、麦当劳广告拍摄,分别搭档胡歌、何炅,拥有丰富的舞台剧经验和演出实力。

气质型女神小寒作为一名专职coser,喜欢Cosplay很多年,在她看来每天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当成工作来做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在素唱会舞台上小寒装扮的是《乱斗西游》中的孟婆,服装特别华丽,还拿了一把手杖,气场十足,一颦一笑的角色展现让人映像深刻。

火秀tv素人演唱会迎二次元美少女登台 现场大玩cospiay

火秀tv素人演唱会·cosplay颠覆了大众对cosplay的认识,没有“重口”“辣眼睛”的视觉感受,反而角色着装简洁、妆容干净,画风清奇,深受火秀tv素人演唱会观众喜爱。本期火秀tv素人演唱会直播时段最高同时在线观众人数达到150万,网易直播单平台在线观众人数高达52万,各位选手凭借高颜值和丰富的舞台经验,赢得大票观众喜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