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声狂跳舞 暴力砸椰子 原来你是这样的撒贝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2 16:33:08

变声狂跳舞 暴力砸椰子 原来你是这样的撒贝宁

严肃的《今日说法》让撒贝宁成了沉稳的法制代言人,欢脱的《了不起的挑战》又让他逗趣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在近期播出的科学实验类节目《加油!向未来》中,撒贝宁又化身为“科学家”,主动尝试各项科学实验的验证,百变魅力令人惊艳。

最“暴力”的“科学撒”:口香糖砸椰子将口香糖做成圆锥状,放在一个固定的平面上,用双手将椰子迅速地砸向口香糖,椰子就能被口香糖戳出一个开口。当撒贝宁成功用这个看似不可能的方法砸开坚硬无比的椰子后,瞬间被这个神奇的“非牛顿流体”现象吸引,又兴奋的接连砸破几个椰子。

最青春的“科学撒”:变声狂舞《青春修炼手册》撒贝宁利用声带振动发声的原理,用密度小的氦气提高了的声音共振声音的共振频率,使自己的声音变尖,化身最青春科学家,和两位实验员一起组成“老年版TFBOYS”,在节目现场狂舞《青春修炼手册》。

最“浮夸”的“科学撒”:人打哈欠传染狗 人打哈欠能够互相传染,那么人打哈欠能否传染给狗呢?主持人撒贝宁为验证答案,在节目现场对着可爱的狗狗们“浮夸”的狂打哈欠,但不受控制的狗狗们似乎并不买账。

变声狂跳舞 暴力砸椰子 原来你是这样的撒贝宁

最勇敢的“科学撒”:摩擦自锁

在《加油!向未来》节目中向来不缺乏惊险的实验,而撒贝宁作为主持人自然也是当之无愧的勇敢担当。在验证摩擦自锁的环节,撒贝宁主动请缨,登上高空验证实验选项,勇气满分。

最“狼狈”的“科学撒”:异形车轮沙滩车驾驶沙滩车不是难事,但如果车轮时异形的,那就另当别论了。看到“老司机”林志颖在车上轻松的表现后,撒贝宁也主动要求上前尝试,只是车技不佳的他在上车之后瞬间表情失控,令观众忍俊不禁。

最文艺的“科学撒”:水下乐队 在水下乐队的实验环节,撒贝宁看到现场展示出的乐器后,立即拿起小提琴尝试演奏,动作标准,“文艺范“十足。

变声狂跳舞 暴力砸椰子 原来你是这样的撒贝宁

最炫酷的“科学撒”:激光点燃火柴

激光的威力强大无比,但用激光点燃火柴还是令人惊艳。撒贝宁带上护目镜,手持激光笔并用他点燃火柴时的样子帅气无比,炫酷十足。

《加油!向未来》不仅向大众普及科学,还让撒贝宁再添新技能变身“科学家”,当科学变得如此“接地气”,想不爱上科学都难了。